9/26/2018
(照/海上搏鬥來真的,查理漢納暈船、摔到瘀青不嫌苦)

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改編電影《惡魔島》,在電影強敵環伺的中秋節連假裡殺出血路,勇奪上週單廳票房冠軍、新片票房第二的殊榮,截至今日(9/26)全台票房已飆破1700萬!連藝人宥勝也被電影感動,在粉絲團PO文:「謝謝《惡魔島》,讓我在這自由卻荒唐的年代,在戲院被不自由的靈魂征服。」;知名影評人黃以曦更盛讚《惡魔島》感人至深、後座力驚人,「讓人想起《刺激1995》與《浩劫重生》,卻又遠遠不只如此!」好評全台轟炸,而男主角查理漢納催淚的神演技更迷倒了一堆影迷,還有網友表示查理的表演讓人心碎,超強口碑發酵,帶動票房持續升溫!

改編自法國囚犯巴比龍真實逃獄故事的電影《惡魔島》,在台灣上映後好評口碑接連不斷,不少網友稱讚:「10顆星滿分推薦!」、「第一次看逃獄看到爆哭。」、「一定去二刷。」還有網友笑言看了《鬼修女》緊接著看這部,才發現原來這部才是正港「鬼修女」!不過影迷們討論度最高的還是男主角查理漢納驚人的演技和體態,而查理漢納也表示除了恐怖的禁閉室之外,讓他心理陰影最大的是,和羅倫穆勒飾演的囚犯在海上小船搏鬥的戲碼,儘管他們在岸邊採排了好幾次,但在浪濤洶湧的船上還是無法精準控制力道和平衡,甚至數度暈眩想嘔吐,而查理也爆料:「我在船上整個人被摔倒在地全是來真的,我的背還撞到瘀青。」因太小心翼翼打鬥反而會看起來很假,於是敬業的查理決定直接跟羅倫真實搏鬥,逼真呈現在逃獄過程中的刺激動作場面,也帶領觀眾身歷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