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8
(照/《失蹤網紅》紐約盛大首映 閃光不斷)

由「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 和《歌喉讚》(Pitch Perfect)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時尚懸疑新片《失蹤網紅》(A Simple Favor)於美國時間10日晚間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舉辦盛大首映會,身為台灣女婿的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攜太座羅愛英Liv Lo甜蜜出席,剛於9日歡度結婚六週年紀念日的「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也現身為愛妻布蕾克萊芙莉力挺站台。被問到這次在《失蹤網紅》中飾演一名氣場強大又大膽狂野的時尚貴婦,布蕾克萊芙莉說:「這個角色可以說就是個瘋女人,想講什麼就講什麼,講話刻薄又愛喝酒,跟我本人太不一樣了,所以演起來很有趣。」

與布蕾克萊芙莉在《失蹤網紅》展開「女性撕逼大戰」的安娜坎卓克則很期待電影上映,她說這部電影絕對會讓觀眾既驚訝又驚喜,「觀眾可能看了預告會以為自己知道電影在演什麼,但進戲院才會發現,一切都跟你想得不一樣。」被萊芙莉評為「女版萊恩雷諾斯」的安娜坎卓克也在首映會上再度對正牌死侍嗆聲,她開玩笑說:「萊恩的確是有錢有勢又有魅力的男人,但我會讓他知道布蕾克還是能有不同選擇的!」而亨利高汀戲中周旋在兩名狠女人之間,他打趣說自己應該是最「正常」的角色,他說:「這部電影充滿轉折,懸疑又有趣,每個角色都很難說是好人還是壞人。」亨利高汀近期因主演兩部好萊塢大片,成為目前最炙手可熱的亞洲男星,嘗到一夕暴紅滋味的他謙虛表示,他對於一切感恩惜福,「但我會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