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8
(圖/船上運動臉紅心跳_任爸力克小鮮肉)

任爸今(15)日出席「金克寧銀養」記者會活動,一出場來個超持久深蹲,展現滿分的好活力和行動力!現場任爸並接受心承諾大使爭霸賽,力克挑戰民眾,船上運動臉不紅、氣不喘,體力滿分完全不輸小鮮肉,成為實至名歸的心承諾大使。活力十足的任爸說「平常護心的方法很簡單,2個秘訣,Omega3飲食+運動333」,現場任爸也不藏私的公開秘密食譜,表示每天早上來一杯金克寧銀養+打發的全蛋,悶熟後一次補足一天的營養!

任爸也告訴現場老朋友們Omega3飲食對於心臟健康很重要,因為人體無法自行合成,所以更需要注意從飲食攝取,例如深海魚類、橄欖油、深色蔬菜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除了健康飲食,規律運動也是樂活人生的重要一環,任爸表示每週運動3次,每次超過30分鐘,心跳達130是入門款,任爸不僅每天堅持運動過1小時,還會隨身攜帶健腹器,陪任媽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就在空地找個地方運動一下!

身為心承諾大使的任爸邀請現場所有50+民眾一同許下承諾「吃得健康、多運動,保持好活力、行動力,身體力行守護心上人」,貼心女兒Selina也特地請主辦單位送來驚喜快遞,甜說「換我守護爸爸的健康與幸福,我會陪你一起遊覽這個彩色的世界!」卡片超有巧思,從黑白變彩色,象徵任爸願望成真。收到溫馨手寫卡片的任爸,眼眶泛淚哽咽表示一定會吃得健康、保持運動習慣,守護心肝寶貝Selina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