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8
(照片提供/甲上娛樂)

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改編,由新銳導演麥可諾埃執導,《環太平洋》查理漢納、《博物館驚魂夜》雷米馬利克攜手主演的動作鉅獻《惡魔島》,即將在9月21日全台震撼上映。被譽為「布萊德彼特接班人」的查理漢納在片中飾演囚犯巴比龍,精湛演技獲得外媒極高評價,有望角逐奧斯卡小金人。而查理漢納在片中大秀八塊肌結實好身材的超尺度全裸演出,更意外引出查理漢納曾是賣座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屬意男主角人選的消息,讓網友忍不住幽默一下查理沒辦法當上格雷總裁,但在《惡魔島》一樣也能有養眼鏡頭。

為了忠實呈現史上最恐怖監獄,《惡魔島》劇組不但斥資百萬美金打造五座1:1監獄造景,查理漢納和雷米馬利克更在僅有10度低溫中全裸洗冷水澡犧牲演出。兩人全裸洗澡戲足足拍攝了兩天,讓為戲減重的查理漢納甚至空腹喝威士忌取暖,他表示兩人都冷到發抖是為了真實呈現囚犯的生活,而雷米馬利克則爆料查理曾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相中的「格雷總裁」,他笑言:「雖然很冷,但至少我看到了查理漢納的裸體。」而查理漢納在《惡魔島》驚險的逃獄過程中時常滿身狼狽、沾滿泥濘,但卻絲毫不減他迷人帥氣的外貌,讓曾被譽為「布萊德彼特接班人」的查理漢納再掀討論熱潮,不少網友讚賞:「史上最帥逃犯!」、「不愧是小布接班人」、「沾滿泥巴還能那麼帥,不是誰都能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