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8
(照片:華納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宣布加入OPPO明星家族行列,近來也曝光與OPPO的特別合作企劃,破天荒與許多當紅人氣網紅,包括阿翰、阿滴、滴妹、孫生...等YouTuber入鏡齊跳自拍必備的「手勢舞」!而這次主題曲〈自然美你的Tone〉則由老蕭的同門師妹『新生代水系女生』Erika獻聲,歌詞反映時下年輕男女拍照時逗趣模樣,加上可愛的旋律,預期將再創一波流行跟拍、跟玩、跟舞的風潮。

近來忙碌於拍戲、演唱會籌備、專輯...等蠟燭多頭燒的老蕭,前陣子宣布正式加入OPPO明星家族,時常在各大社群網站上傳自拍照分享生活的他,笑說最近多了個理由可以自拍。而自拍經驗可謂老道的蕭敬騰,最近也為OPPO主題曲〈自然美你的Tone〉MV入鏡、甚至為一起主題曲編排舞蹈,其中的「45度角自拍」正由老蕭靈機一動加入舞步,笑說:「這是我的黃金角度之一!」果然拍起來讓旁人都稱讚眼神特別迷人。

此外,這次影片除了老蕭,更有現今當紅的網紅群們一同入鏡,其中包括「阿翰po影片」的阿翰、「阿滴英文」的阿滴與滴妹、「上班不要看」的小歐與蔡哥及LamiGirls.....等等,現場充滿歡笑聲,拍攝時,老蕭除現場親自示範「45度角自拍」舞步外,更大跳「下巴痛」、「肩膀痛」...等「痛痛自拍法」,青春、可愛的自拍動作,讓現場所有人都大呼「萌度」破表!而這次的OPPO R15主題曲〈自然美你的Tone〉也由『新生代水系女生』Erika特別獻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