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8
(越捷航空新聞圖)

延續今年最大的「享受航空假期(Enjoy Sky Festival)」促銷活動,Vietjet越捷航空2018年1月24至26日再度於官網(www.vietjetair.com)釋出50萬張0元起(*)促銷機票。促銷航線包含越捷所有往返台越航班(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胡志明市、台北/高雄—河內),以及越南連接韓國首爾/釜山、香港、新加坡、泰國曼谷/普吉島/清邁、馬來西亞吉隆坡、緬甸仰光、柬埔寨金邊/暹粒的國際航班。機票使用期限為2018年3月1日至12月31日(**)。

促銷機票可於1月24日至26日每日下午1至3時(台灣時間)於越捷官網(www.vietjetair.com)、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vietjettaiwan)點選「訂票」訂購。票價可透過 MasterCard、Visa、JCB、KCP、美國運通及各地金融信用卡輕鬆支付。

凡於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2月28日搭乘越捷航班的乘客,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獲得價值最高10億越南盾(約新台幣131萬)的好禮。其中,特定航班上的旅客將有機會抽中免費越南境內來回機票、高達1,0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1.31萬)的幸運獎金或總額高達1億越南盾(約新台幣13.1萬)特別現金好禮。此外,旅客2018年1月30日至2月28日也可於App Store與Google Play Store免費下載並體驗「越捷飛行趣(Vietjet Sky Fun)」的App遊戲,將有機會贏得越南國內或國際線來回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