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7
(《失速夜狂奔》塔莉亞薇絲特(右)是「暮光之城」的大粉絲,為了表現演員專業,假裝對羅伯派汀森(左)超無感)

影壇新秀塔莉亞薇絲特(Taliah Webster)在坎城影展競賽片《失速夜狂奔》(Good Time)中,第一次演電影就和好萊塢巨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演吻戲,有趣的是,塔莉亞薇絲特其實是「暮光之城」系列的大粉絲,但為了表現演員專業,在拍攝該片期間,還假裝對羅伯派汀森超無感,直到與劇組前往坎城宣傳時,她才和男神「告白」,表示自己把「暮光之城」系列看了大概100次,第一次與派汀森見面的時候,簡直是美夢成真,一旁的派汀森聽了大笑追問:「是真的嗎?」而導演則在一旁大呼:「我們怎麼都不知道?」過程相當逗趣。

塔莉亞薇絲特在《失速夜狂奔》中,飾演一名不良少女,在羅伯派汀森飾演的主角被通緝時收留了他,最後還臣服於派汀森的魅力之下,而薇絲特大銀幕初登場便被許多影評稱讚表現相當自然,原來竟是因為她戲裡戲外都被派汀森迷得暈頭轉向。她私下其實是房間貼著羅伯派汀森海報的大粉絲,初登大銀幕就能與心中男神拍吻戲,讓她小鹿亂撞,但她從彩排到電影殺青,都偷偷隱藏少女心,假裝不愛派汀森,而導演之一的班尼沙夫戴(Benny Safdie)知道後還吐槽說她和派汀森彩排時,等戲時常在一旁戴著耳機滑手機,完全不鳥羅伯派汀森,原來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