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23
(迪士尼影業提供/《小美人魚》首映會_中文配音閻奕格現場驚喜飆唱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

華特迪士尼歡慶100週年的經典鉅作《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終於在萬眾矚目下於今天5月25日(四)暑期第一檔搶先美國上映,中英文版全台大銀幕登場,IMAX版同步獻映!昨晚舉行星光首映,擔任中文版配音主角的美聲天后「格格」閻奕格首度現場驚喜飆唱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優美嘹亮的天籟嗓音,令在現場聆聽的全場觀眾如癡如醉、驚豔不已,掀起首映會的最高潮!《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當紅電影演員陳彥佐維妙維肖化身海洋女巫烏蘇拉出席力挺,盛裝打扮要與原版主角與瑪莉莎麥卡錫比「妖嬌」!

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的嶄新真人版電影,終於在萬眾矚目下於今天全台大銀幕登場,栩栩如生重現原版精彩歌舞場面,並全新演繹耳熟能詳經典名曲,十足震撼的影音效果,絕對只有在大銀幕上才能體驗!台灣星光首映於昨晚隆重舉行,一如英文版主角海莉貝利在美國首映時響徹雲霄的現場演唱,為中文版愛麗兒配音、並以一身亮麗晚禮服出席的美聲天后閻奕格,也在台北市松仁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 Titan巨幕廳的盛大場地,首度現場驚喜飆唱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她一貫優美嘹亮的天籟嗓音,繚繞迴盪在影廳中,令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驚豔不已,無疑掀起首映會的最高潮!
(迪士尼影業提供/《小美人魚》首映會_中文配音閻奕格現場驚喜飆唱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

現場也有精心主題扮裝,維妙維肖化身片中主要角色,真實重現深得人心的經典造型,在今年最熱門的台灣本土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飾演刑警隊員小胖、以極富喜感的搶眼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的陳彥佐,也扮成海洋女巫烏蘇拉驚喜現身,與原版烏蘇拉主角瑪莉莎麥卡錫比「妖嬌」,爭奇鬥豔的造型還原度超高,觀眾也不禁爭相拿出手機拍照,鎂光燈此起彼落!加上許多觀眾的盛裝出席,使首映現場充滿歡樂、熱鬧不已!
(迪士尼影業提供/《小美人魚》首映會_(右起)演員陳彥佐、藝人UG以烏蘇拉裝扮主題出席活動)

首映會近四百個座位毫無虛席,全場期待至極的觀影氣氛十分濃厚,目不暇給的華麗場景與驚人特效,讓人歎為觀止且驚喜連連,最後的高潮壓軸感人戲碼,則令人潸然淚下、紛紛拿出面紙擦拭!電影一映畢,全場觀眾立刻抱以熱烈掌聲,如潮佳評也絡繹不絕蜂擁而出:「真的是回憶殺!感人程度更勝以往!」「《小美人魚》真人版令人耳目一新,不負原版影迷的高度期待!」「女主角海莉貝利的天籟美聲和精湛演技令人驚豔!」「瑪莉莎麥卡錫就是烏蘇拉本人,選角有夠神!」「歌舞場面精彩至極,每一隻海洋生物都有如活生生躍上大銀幕!」「驚人特效震撼無比,動作場面驚險刺激,絕對值回票價!」「男女主角充滿化學效應,令人沉浸在浪漫氛圍中!」「亞力克王子帥氣破表,有別原版的引吭高歌也非常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