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23
(衛視中文台人氣韓劇《月水金火木土》男主角高庚杓高大挺拔身材令粉絲著迷)

衛視中文台下週一(29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隆重首播話題愛情韓劇《月水金火木土》,由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等人主演,劇中朴敏英的職業是一名契約嬌妻,幫助不想結婚卻需要婚姻的男人,其中男主角高庚杓飾演她其中一名長期客戶,一整個禮拜的一、三、五由這位神秘的「長期顧客」買斷。其實高庚杓皮膚白皙、鼻子高挺又擁有一對迷人的單眼皮雙眼,出道後多半飾演正直暖男或高富帥的角色,特別高大的身型與韓國演藝界認證的「肩膀流氓」-擁有51公分寬的「太平洋肩膀」,加上個性正直又善解人意都讓不少女粉絲都想投入他懷裡為之傾倒。

在《月水金火木土》中,高庚杓飾演的是一名帥氣精實挺拔的神祕顧客,其實私下的他可以像「氣球人」一樣,短時間內為角色調整胖瘦狀態,原來184公分75公斤的高庚杓曾胖到體重破90公斤以上,他曾自爆因患有腦膜炎,吃藥讓自己胖了10多公斤。雖然斷藥後瘦了下來,卻也成了易胖體質容易忽胖忽瘦,他笑說正也因此可以讓自己很快地演出不同角色,成為身形隨意切換的「氣球人」!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他憨厚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外,不久前的賣座電影《樂透大作戰》與Disney+原創的驚悚懸疑劇《異感追擊:連瞳》中都讓大家看到他肉肉的樣子。其實對減重很有心得的他,接到新作品後就開始減重並融入角色之中,若為角色需要也可刻意迅速增胖,靠著睡前4小時禁食,每天戶外跑步5公里、進行有氧與拳擊運動等改變自己體型。

高庚杓除了外型吸睛之外,更是個重友情又善解人意的人。高庚杓出道以來擔任配角好幾年,始終無法脫穎而出擔任重要角色,直到接演《請回答1988》時才開始爆紅,劇中他與朴寶劍飾演要好的「雙門洞玩伴」,兩人在拍戲前就一起是共患難的死黨兄弟,跟真的親兄弟一樣感情深厚。甚至高庚杓忙於演藝工作無法照料家人時,還曾拜託朴寶劍抽空代他去家裡經營的蕎麥麵店探望父母親,有趣的是朴寶劍去拜訪時還與高庚杓的父母一起拍認證照,網路上流傳後還一度被誤傳是朴寶劍父母開的店。

不只朴寶劍,高庚杓有不少死黨麻吉好友,細心的他對朋友都很照顧,拍攝《月水金火木土》期間,他與朴敏英、金宰永接受韓國網路視頻的採訪時,三人被問到選擇題二擇一,「給我朋友剝蝦的愛人 VS 幫我朋友拉上拉鍊的愛人」,朴敏英先表示:「剝蝦應該沒問題。」金宰英坦率地說:「兩個應該沒辦法」。沒想到高庚杓說:「什麼都無所謂。剝點蝦怎麼樣,拉上拉鍊怎麼樣?」由此可看出他非常看重朋友不怕另一半吃飛醋。
( 衛視中文台人氣韓劇《月水金火木土》男主角「帥氣男神」高庚杓與朴敏英上演契約婚姻)

衛視中文台最新九點檔強檔韓劇《月水金火木土》由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等人主演,劇情講述婚姻契約大師崔尚恩(朴敏英飾)是一位單身生活的小幫手,幫助那些不想結婚卻需要婚姻的男人,而她一整個禮拜的一、三、五由神秘的「長期顧客」鄭智鎬(高庚杓飾)買斷了崔尚恩5年的時間,兩人看起來雖然是老夫老妻,但其實公私分明私下相敬如賓。另外,把崔尚恩當成初戀的韓流明星姜海鎮(金宰永飾)也揚言要當她二、四、六的丈夫,這也讓崔尚恩的單身生活與職業有了重大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