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23
(新聞照片_李仁進一步補充,李李仁最愛FUJI AI雙感知摩術椅的包覆感,讓人有捧在手心上的感覺_FUJI提供)

FUJI按摩椅2023年重磅推出AI雙感知摩術椅,以AI按摩科技打造AI體型感知+AI智能感知,定義智慧按摩椅新基準,再度邀請連續6年擔任代言人的模範夫妻-陶晶瑩、李李仁,19日出席FUJI AI雙感知摩術椅新品發表會。堪稱藝能界最懂AI按摩科技CP陶晶瑩、李李仁,直言AI按摩科技的演進升級,不僅把日摩術椅變得更智慧,最新的AI雙感知系統,更是最懂家人需求的AI家人。陶晶瑩、李李仁現場實測AI體型感知+AI智能感知,盛讚自他們代言FUJI以來,品牌的AI按摩科技不斷進步,三次升級都非常有感,大推AI按摩科技就該是貼心,智慧摩按摩椅的基準就該如此,為AI 雙感知摩術椅獻上「精準到位、疲勞追蹤」八字箴言。陶晶瑩更笑稱有了AI 雙感知摩術椅進入他們的家庭,不僅讓他們成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更讓近期忙於外景拍攝的李仁,收工回家的目的就不是只有為了她啦!
(連續6年擔任代言人的模範夫妻-陶晶瑩、李李仁,出席FUJI AI雙感知摩術椅新品發表會。FUJI提供)

近期工作滿檔的陶晶瑩、李李仁透漏,長時間出外景、馬拉松式的錄影,都讓兩人身體累積一定的壓力程度,加上家中事務、小孩教養溝通等,心中的壓力更是不容小覷,如何紓壓、放鬆更是一門學問!李李仁即笑稱,結婚之前拍戲收工後的前五件事情,絕對不會有回家這個選項,但自從與陶晶瑩共組家庭後,一開始的確是妻管嚴,讓回家成為他收工後的不二選項,不過將近20年的家與人相處、陪伴,收工回家就成為一種幸福儀式。此說卻遭陶晶瑩現場吐槽,李仁上周連續三天出外景,收工回到家,我超過三十分鐘都沒發現,原來他連衣服都沒有換,就坐上FUJI AI雙感知摩術椅,整個人臉上就是寫著:我很享受,收工回家好像不是為了我呢!
(陶晶瑩、李李仁現場實測AI體型感知+AI智能感知,盛讚自他們代言FUJI以來,品牌AI按摩科技升級超有感_FUJI提供)

不過陶晶瑩隨即分享到,結婚將近20年模範夫妻,堅信家中必須要有讓人想回家放鬆的要素!不管是家人或是AI摩術椅都很棒 。陶晶瑩表示:「家人彼此間的體諒,第一就是要了解對方需求」,真正從對方的需求出發,才能提供最適切的反饋,他與李仁常常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就能讓彼此備感窩心。就像是AI雙感知摩術椅。不管是他或是李仁,坐上摩術椅後不需要說任何一句話,AI雙感知摩術椅的AI體型感知加上AI智能感知,就可以調整出最適合他們體型的角度,透過AI演算捕捉當下的疲勞區域與壓力程度。當一整天外出工作回家後,透過AI按摩科技,靜靜享受與摩術椅的對話,是家中最懂他們的AI家人了;陶晶瑩更對柔砂米色款一見鍾情,柔和色系更有一種如同家一般的港灣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