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23
(圖:喜來登提供/八里福朋喜來登_日景外觀)

在疫情過後,旅遊市場正蓬勃復甦中!在新北市八里區迎來全新「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更是「福朋喜來登」的亞洲旗艦店,搭襯著山海景觀,擠身為新北市八里區最新地標,更讓飯店控納入待訪清單中。
(圖:喜來登提供/八里福朋喜來登_客房日景)

坐落在淡水河左岸的「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距離台北港與桃園國際機場分別只需車程10分鐘與30分鐘,若要前往知名的旅遊景點-淡水也僅需5至10分鐘的船程,周遭的景點包含彩虹步道、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十三行博物館以及單車迷必訪的台灣10大經典單車車道「淡水河左岸自行車道」,創造一日的休閒行程的美好回憶!
(圖:喜來登提供/八里福朋喜來登_溫泉大眾池)

喜來登飯店因位置坐擁觀音山得天獨厚的珍貴溫泉,酒店不僅每間房間都能享受到琥珀色的頂級「黃金美人湯」也有溫泉大眾池,滑順絲滑的泉質讓旅客可以在房間內就沉浸在氤氳的泡湯氛圍中,搭配著可以遠眺八里左岸、大屯山與淡水河落地窗的無敵山海大景,十分愜意放鬆。
(圖:喜來登提供/八里福朋喜來登_戶外游泳池)

位於飯店 5 樓的戶外露天泳池,能遠眺淡水河出海口之外,每年煙火季節也是絕佳觀賞位置,寬敞的空間、半露天包廂,搭配池畔酒吧,成為親友相聚小酌、共享美好時光的第一首選;泳池另一側的室內溫泉大眾池,精選上等檜木作為內裝主體,釋放出令人放鬆的天然氣息。
(圖:喜來登提供/八里福朋喜來登_Mesh Kitchen)

作為新北市嶄新地標,「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真的讓想享受飯店的舒適感受的旅伴躍躍欲試,3/29正式營運,想必大家已迫不及待想要入住,「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可望帶動地方觀光能量,為八里左岸開啟全新的觀光話題與風潮。

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8號
電話:02-2619-2777
八里福朋喜來登酒店FB: https://reurl.cc/4QoL1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