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23
(《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中天綜合台提供 )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6日)晚10點播出「夠了喔!什麼便宜都要佔,匿名者黑函爆料大會!」,主持人吳宗憲最不能接受的摳門行為就是分手後要收回送對方的禮物,代班主持人林襄則是遇過男生送禮別有用心:「我是遇過那種送我他自己喜歡的東西,譬如他喜歡這個公仔,送給我當生日禮物,但擺在他家。」雖然林襄沒說出前男友的姓名,但吳宗憲一聽便猜出是孫生。而吳宗憲也請在場來賓評斷KID的行為算不算佔便宜:「他去超商買番薯,挑了兩顆完整的,跟一個碎掉的,拿去過磅時,店員把碎掉的也照算,他就跟店員吵起來,還吵得很兇。」林襄則同意店員的做法:「一開始就說烤番薯要秤重,但這也是要看店員,如果我是店員我不會算。」
(《小明星大跟班》林襄-中天綜合台提供)

小Call則被閨蜜控訴出門從不帶錢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很常忘東忘西,加上疫情的關係又更加腦霧,但我都說要再匯錢給她,她都說不用,所以我覺得她只是說出來,沒有放在心上,我們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吳宗憲也有類似的經驗:「朋友要互相,這也發生在我高中的時候,朋友沒什麼錢,出去我都盡量幫他付錢,但他一次都沒有付過,後來我決定跟他講開,去年的生日禮物,他存錢存了半年,買了一支錶給我,他後來也在我公司上班。」在場來賓聽完這故事,都被兩人的情誼打動,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但上個禮拜他剛離開公司,因為他偷A了一筆錢。」

海產則被房東太太爆料借車不加油:「她覺得我北漂上來很可憐,房租不貴還常說要開車送我,我就說不然她有台摩托車沒在騎就借我,一開始她也沒計較,有次被她看到我騎車載女友,她就心生忌妒,開始找我麻煩。」吳宗憲也聊到兒子鹿希派跟他借車出去玩:「他平常不太會用我的車,有天說要借我的車跟朋友去宜蘭玩,突然有一天我想說這台車很久沒開,我進去一看不得了,油已經見底就算了,旁邊有一杯手搖飲,我想說他去宜蘭是上個月的事,我打開一看,裡面已經長『靈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