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23
(威視電影《本日公休》劇照02 傅孟柏與理髮阿姨小女兒方志友離婚後,與千千展開新戀情 )

剪的是人情,留的是思念!入選大阪亞洲電影節的競賽單元、今年最溫柔暖心的親情電影《本日公休》由吳念真、吳明憲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傅孟柏、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主演,電影將在3月3日全台盛大上映。今(21)日釋出阿翰千千幕後花絮,百萬網紅阿翰、千千加入《本日公休》來客串,阿翰飾演有大頭症的大明星,拍片現場竟臭罵陳庭妮,被陳庭妮親自整理妝髮,笑喊:「好爽!」第一次演出大銀幕的千千與傅孟柏相親,內心小鹿亂撞只敢看耳朵,面對桌上一堆食物感到安心,自嘲說道:「本日開吃!」阿翰千千篇請見:https://youtu.be/53Kj8liS_aU
(威視電影《本日公休》劇照01 千千(左)飾演賣馬桶的小婷與修車黑手的傅孟柏,在朋友介紹下吃飯相親)

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降落」多重角色引爆話題的YouTuber創作者阿翰,驚喜客串《本日公休》飾演大明星,不僅超自然「大頭症」上身、入戲十足,與陳庭妮對戲更是「笑果」不斷。電影裡為了拍攝廣告,飾演造型師的陳庭妮,必須蹲下用電風扇讓阿翰的假髮飛揚,風吹的角度不對,阿翰與拍攝現場人員臭罵陳庭妮。參與大銀幕演出就要嗆爆前輩,阿翰開玩笑說道:「覺得蠻爽的!謝謝導演!」陳庭妮也笑回:「真的是職場霸凌!」拍戲現場還不小心弄斷道具武器、打到陳庭妮手肘,意外拍出好效果:「打到女明星欸,我真的官威很大!」兩人初次合作就火花十足,表示合作起來十分開心,阿翰大讚陳庭妮很厲害:「她隨時隨地都像沒有在演戲。」從網路影片跨界電影,阿翰在片中也cosplay電玩角色,戴上白色長髮猶如「白髮魔女」裝扮,開心表示平常都隨便畫,但電影裡化妝很精緻,滿足他的「變裝癖」說道:「不要卸妝了,去搭計程車搭捷運!」
(圖/威視電影《本日公休》劇照 阿翰飾演有大頭症明星,提醒造型師陳庭妮不要吹到臉)

除了阿翰加入「公休」行列,坐擁百萬粉絲的大胃王美女YouTuber千千,也與主演傅孟柏搞曖昧,傅孟柏飾演修車黑手與方志友感情失和離婚,在小學同學推薦下相親,認識了飾演賣馬桶的千千。首次演出電影的千千,提及雖然客串的角色與本人很像,但拍戲現場要面對多人還是會緊張:「要很自然的演出角色,超難的!」在電影裡與傅孟柏在餐廳相識,面對桌上擺滿食物的千千,表示看到食物就覺得安心:「趕快進入自己的世界!想像在拍我自己的影片。」此外,兩人也有羞澀的感情戲,片中千千甜撩傅孟柏,但拍攝現場不敢看傅孟柏的眼睛,因此聽導演的話猛看耳朵借視線,大讚傅孟柏:「耳朵很帥!」得知此事的傅孟柏也笑讚千千演得「很自然」,並分享之前看過千千影片,原本還想說會不會有她狂吃的橋段,千千笑回電影會變成「本日開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