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22
(《小明星大跟班》陳宥心-中天綜合台提供)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週四(15日)晚間10點播出「年終開運撇步大公開!這些方法是真的有效嗎?!」藝人黃喬歆大吐苦水:「今年最衰的莫過於5年的感情放水流,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只能說我識人不清。」她透露兩人原以結婚為前提合資買房,不料這卻成了兩人分手的導火線:「從我們買房到一起住已經兩年,這中間他完全沒有付出,因為房子是掛我的名字,他的想法是『妳不是我女友嗎,住妳家為什麼要收錢』。」主持人Sandy一聽覺得男生的心態不尊重人,黃喬歆還說即使自己有房貸壓力,當男友工作投資需要用錢,她還是大方借錢給對方,吳宗憲立馬點出關鍵:「情感一但牽扯到金錢就完蛋了!」
(《小明星大跟班》尹森-中天綜合台提供)

命理專家尹森以紫微斗數分析黃喬歆明年的感情運勢:「這段姻緣應該還沒結束,妳明年桃花運很旺,要認識新對象是有機會的,但感情上也會有些糾纏,所以他應該還是會回來找妳。」黃喬歆一聽笑說:「我跟他復合不是超蠢?」Sandy也覺得不妥:「妳要復合,我們也只能唱一首溫嵐的《傻瓜》送給妳。」吳宗憲則要她自己判斷:「自己心裡面最有數,一定有一個人愛另外一個人比較多,萬一實在緣盡了,沒有怨尤。」黃喬歆透露男方很想和她復合:「但我有跟他說清楚,我說你來台灣就當作來觀光,不要覺得可以跟我複合!」
(《小明星大跟班》黃喬歆-中天綜合台提供)

陳宥心則是被合夥人盜領存款:「我投資房地產認識一個朋友,他說要先拿60萬做金流,因為我沒有這麼會投資就照做,突然有一天,銀行打給我說帳戶有不正常提款,我去銀行調監視器畫面,一看竟然是他,後來才知道他投資失利,挖東牆補西牆。」陳宥心與對方談妥攤還方式,不料對方卻傳出噩耗:「他都不正常還款,有天我打電話找不到他,他家人才說他突然猝死在浴缸,我想說他會不會是詐死?」黃喬歆認為陳宥心和她很像,兩人都是因為太天真而容易受騙,求償無門的陳宥心無奈表示:「那時候我就用『打小人』這種方式,期待還活著的人趕快把錢還給我。」

曾治豪上個月才經歷車禍:「那台車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撞過來,我直接頭去撞安全島,最可怕的是,他如果沒煞住,我就直接去見耶穌了。」但工作運不佳讓曾治豪更苦惱:「我在駐唱,疫情的時候有的店家直接說休息3到5個月,等於我零收入,補助也等不到。」曾治豪表示自己是透過禱告遇到貴人:「百榕姐邀我去她的炸雞店打工,有些民眾會給我鼓勵跟關心,但也有來看衰我、取笑我的,後來有一個阿姨給了我1萬塊幫我度過難關。」曾治豪也很感激演藝圈其他前輩伸出援手,但吳宗憲卻覺得他話中有話:「你現在是在說我沒有匯1萬塊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