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22
(《罪後真相》金馬集氣場放映,逾百位觀眾穿著有「金或紅」元素的服裝,替張孝全拿獎應援)

真假難辨的時代,真相是一種選擇!今年最受矚目的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由吳明憲監製、新銳導演陳奕甫執導,找來張孝全、陳昊森兩大男神首度攜手主演,全台票房持續朝1500萬元大關邁進!昨(17日)特地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金馬集氣場」,逾百位觀眾穿上帶有「金或紅」元素服裝齊聚看片,替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和女配角的張孝全、方郁婷應援。導演陳奕甫、張孝全映後到場答謝影迷支持,並收下象徵金馬必中的「金粽」,現場歡呼聲不斷,帶起一波拿獎氣勢。

昨晚「金馬集氣場」熱鬧非凡,幾乎所有觀眾都是二刷以上,張孝全粉絲團還貼心帶來紅布條及手拿名牌為他加油,導演陳奕甫、製片黃棋帝、編劇葉乃菁和張孝全都應景在身上點綴紅金元素,由於方郁婷正值考試期間,無法出席映後,張孝全特地帶著她的人型板亮相一起接受祝福。粉絲團代表也送上兩顆金粽,預祝這對最強父女檔在金馬獎有所斬獲。張孝全感性表示很多影迷都是從他18歲一路支持到現在,真心非常感謝。
(威視電影《罪後真相》劇照02-張孝全和方郁婷雙雙入圍本屆金馬獎,被形容是最強父女檔)

張孝全在《罪後真相》展現有別於以往的純熟演技,尤其最後十分鐘反轉,被不少影評形容是「得獎場」,談到時隔十年再度角逐金馬影帝,近日有沒有特別雀躍或緊張?張孝全一貫淡定笑說:「其實就跟平常一樣,作息正常,小朋友起床,自己也要跟著起床。」他對獎項平常心,倒是兒子最近口中常掛著金馬獎,「因為入圍禮包裡有一個是吸的果凍,他很喜歡吃,問我是誰給的?我就有解釋,後來他只要吃完果凍就會說『謝謝金馬獎』」,可愛反應讓眾人直呼快被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