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22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表示露營出外景超幸福。(圖_TVBS提供))

近幾年全台紛紛吹起露營風,全國最專業的汽車實境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來到最美落羽松營地出外景,自節目開播以來,首次舉辦為期兩天一夜的大型「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由主持人蘇宗怡領軍資深汽車達人,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兩天錄影都是好天氣,現場露友們的招呼款待,讓蘇宗怡不用匆忙張羅,超幸福狀態讓她笑喊「出門靠朋友」。

此次蘇宗怡與廣大「露友」合作露營,意外發現露友的凝聚力其實非常強大,不但會有主題性佈置及玩法,還會將環境裝飾得美輪美奐,更精心安排各式活動,像是酒吧、精油按摩、美髮等。錄影當天適逢萬聖節,看到特別打扮的大人、小孩一起來要糖,這樣的經驗也讓蘇宗怡十分難忘。錄影過程中,蘇宗怡也不忘把握機會,觀賞達人們的露營愛用車款,並與資深汽車達人「取經」購車密技。其中,露營現場討論度最高的「露營拖車」,有著簡單美觀的設計,卻也兼具機能性功能,讓她心動不已,表示以後看有沒有機會也想要入手一台。
(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與露營達人討教戶外快速料理祕訣。(圖_TVBS提供))

在節目中除了介紹特色露營車款之外,也遇到露營達人一展「十分鐘出好菜」的戶外快速料理好手藝,讓蘇宗怡深感佩服,她也透露平時在露營時會利用荷蘭鍋端出土手鍋、燒酒蝦等拿手好菜,但主要還是由老公擔任大廚的角色。近期越來越多有人瘋露營,新手們想要添購裝備,蘇宗怡表示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來購買器具,「因為大家都會有一股腦的衝勁,想要一次買到位」,建議大家可以先用租的方式來體驗,不但經濟實惠,也可以進而了解自己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