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2
(圖/原子少年陳治廷出席焦糖楓活動)

平價串燒連鎖品牌焦糖楓,進駐台北一級戰區忠孝SOGO商圈,於今(14)日開幕,特別請來了知名人氣團體原子少年陳治廷擔任最帥烤手和招募大使,由於焦糖楓在兩個月內開了四家分店,急需徵人,歡迎有抱負的青年或二度就業的夥伴一同加入焦糖楓這個大家庭。
(圖/原子少年陳治廷出席焦糖楓活動)


 現場,原子少年陳治廷分享自己有豐富的打工經驗,在速食餐廳以及冰店打工過,生意都很好,讓他感覺自己是幸運星給店裡帶來人氣,常常一忙就是好幾個小時;陳治廷也對自己的手腳敏捷很有自信,今天他很開心接獲兩項任務,除了上演粉絲餵食秀,也特地換上焦糖楓制服,把一串串的食物擺上烤盤,過程中都能達到烤檯的要求動作,讓串燒烤得剛剛好、肉串呈現金黃色,香氣四溢。
(圖/原子少年陳治廷出席焦糖楓活動)

今天原子少年陳治廷為焦糖楓助攻人氣和買氣,他說:「今天多了一項技能,覺得在焦糖楓不管是上班還是來當客人都很幸福,因為這家店裝潢成夜店風很特別,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輕人來打卡和品嚐美食,尤其是在知名KTV錢櫃的旁邊,要唱歌前、或唱歌後來飽食一頓CP值高的串燒烤肉真的是一大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