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22
(《阿姆斯特丹》劇照)

就是今天!二十世紀影業年度史詩犯罪大片《阿姆斯特丹》於今日(10月7日)(五)雙十連假早場起與全球同步全台上映!瑪格羅比親自澄清被造謠瘋傳的「分身陰謀論」,並再度爆料於萬聖節應景開趴卻為「鬧鬼勝地」的知名豪華遊輪上拍攝的幕後祕辛!三位巨星主角在與泰勒絲合演的片中大膽開金口「獻醜」。眾星受訪時齊力狂推盛讚本片:「影史上視覺最美的電影!」克里斯汀貝爾則在訪問中加入洋蔥,感人緬懷曾經對戲的希斯萊傑。

《阿姆斯特丹》在萬眾期待下於今日全球同步隆重上映,兩週前於倫敦舉行歐洲首映前,瑪格羅比好氣又好笑地親自澄清在網路瘋傳的「分身陰謀論」,該謠言指稱與羅比長相如出一轍的熱門影集《性愛自修室》女主角艾瑪麥基,其實是羅比「一人分飾兩角」的秘密分身,因為她們都會說法語及西班牙語,也都擁有一副好歌喉,令她實在啼笑皆非,剛好與麥基合作過的羅比,證明麥基確實精通法語與西語,歌聲也有如黃鶯出谷,而她自己雖會說西語,法語卻不流利,歌聲更遠不如麥基,她還自嘲:「來看本片的她唱歌,謠言就會不攻自破了!」不過羅比也不忘補充她與麥基已成知交且相當喜愛她。
(《阿姆斯特丹》劇照)

瑪格羅比也再度爆料拍攝秘辛,這次是拍攝地點之一其實是個鬧鬼勝地、位於洛杉磯長灘的萬聖節開趴知名景點「瑪莉皇后號」,外表雖為遊輪,卻其實是一間豪華水上飯店,她甚至對一同受訪、毫不知情的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再三強調:「那裡真的鬧鬼!」令人更加好奇會否真的在片中看到「靈異現象」。兩人也對片中的絕美攝影讚不絕口,馬利克大力讚揚金獎攝影大師艾曼紐盧貝茲基,羅比更大呼:「本片是影史上視覺最美的電影!」因在片中飾演兄妹而培養深厚交情的他們,也開玩笑聲稱比起影帝勞勃狄尼洛和克里斯汀貝爾,合作無間的他們才是最有看頭的主角。
(《阿姆斯特丹》劇照)

不過玩笑歸玩笑,演技派眾星們也紛紛表達與神級影帝勞勃狄尼洛對戲的五體投地,克里斯汀貝爾從童星時期就把狄尼洛視為榜樣,如今終於一償只曾在同為大衛歐羅素導演的《瞞天大佈局》短短合作一場戲的遺憾,令他得以與偶像盡情飆戲大過戲癮,演技派麥克夏儂也提及狄尼洛不僅是影史巨星,也留紙條給每一位合作演員問好,影帝本人的老派親切謙虛,令他大為驚喜且備感窩心。狄尼洛在片中要主角們當場「開金口」唱歌的爆笑戲碼,令與泰勒絲同片演出的他們大感「獻醜」,曾宣稱擁有泰勒絲每一張專輯的狄尼洛,受訪時坦承只是開玩笑,但也藉機稱讚泰勒絲的表演,更展現他貴為影帝的幽默親和力。一場愛與謀殺的世紀謀殺懸案,金獎帝后演技怪物神級卡司大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