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22

自八月中演出完高雄夏日民歌嘉年華之後,歷經確診後兩個多月的休息,周治平已恢復健康後終於又能再回到舞台上演出。本月22日受邀參加屏東民歌獻聲眷味美食節活動,與台下熱情的歌迷熱烈互動。周治平說這是他第一次到屏東演出,從小家裡就是住在眷村旁,所以對眷村文化非常熟悉也相當懷念,有份情感。

今(28)日是周治平62歳生日,他送給自己和歌迷一份大禮物,耗時整理了將近半年的檔案,把今年四月在高雄、台北、台中舉辦的巡迴演唱會精華,製作成BD光碟,幾乎花光了這場演唱會的收入,就是為了要讓意猶未盡支持他的歌迷以及因為疫情無法到達現場的朋友們,能夠再一次地和他細細回味當時的浪漫音樂及精彩演出。

這次演唱會紀錄的作品收録了23首周治平的經典好歌,只做500套珍藏版限量發行。雖然周治平的金曲還有許多,沒有辦法在這次的作品當中一一唱完,周治平笑說:反正嗓子狀態仍在巔峰,說不定過不久再辦一場把沒唱的都唱了。雖然還未定下明確日期什麼時候再開唱?!但周治平能確定的是最快就在下星期,將於11月5日(六),台北信義誠品和歌迷見面,要為支持他的朋友們親自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