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22
(照片:TVBS提供/陳零九跟Sandy 做寵物溝通)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Sandy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長毛臘腸狗)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本集陳零九帶著兩隻毛小孩,分別是緬因貓「橘丸」及挪威森林貓「哸哸」來玩,不料製作單位找來寵物溝通師到現場,Sandy趁機問「哸哸」陳零九與五堅情之間的秘密,「哸哸」爆料:「爸爸都不太理他們!」

兩人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聊著「寵物經」,陳零九說「橘丸」是家中最懂他的貓。沒想到製作單位告知今天有安排寵物溝通,讓Sandy聽了逗陳零九說:「等等就知道牠是真的關心你,還是是你想太多囉!」而Sandy也打趣地說:「早知道今天就帶『Bingo』(吳宗憲的狗)來,問一些我爸的秘密。」
(照片:TVBS提供/陳零九帶著兩隻毛小孩,緬因貓「橘丸」及挪威森林貓「哸哸」來玩)

由陳零九開始進行寵物溝通,Sandy犀利提問:「零九對於五堅情其他人,膩了嗎?」結果「哸哸」不小心說溜嘴:「爸爸有時候不太理他們,都是他們四個來找爸爸,爸爸喜歡一個人窩在家。」讓陳零九跟Sandy聽了哭笑不得。最後「哸哸」補上一句:「他們相處的很好啦!」Sandy則說「哸哸」是一隻公關貓,未來可以出道。
(圖:TVBS提供/陳零九跟Sandy 做寵物溝通)

而Sandy的愛犬「呵喜」一開口卻是問溝通老師:「你有吃的嗎?我可以再多吃一碗。」一旁的Sandy聽了直說:「好丟臉喔!為什麼零九的這麼感人,我的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