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22
(陳亞蘭、王彩樺開鏡分別以黑、白小洋裝PK_。圖/TVBS)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一開鏡就傳出喜事,劇中主角陳亞蘭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今日(19日) 她一身黑金裝扮出席開鏡儀式,攜手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李承鴻、潘映竹全員到齊。所有人一字排開,陳亞蘭、王彩樺一同拿著「喜」字,所有演員手舉「加油棒」,完美呈現《加油喜事》,並與大家分享喜上加喜的新戲好消息。

劇中陳亞蘭、王彩樺飾演因誤會友情決裂的閨密,30年後因一場婚禮重逢,再次引爆兩人之間的世紀恩怨!雙方想盡辦法阻止彼此成為親家,上演一場諜對諜的愛情、家庭輕喜劇。兩位閨密今天v亮麗登場,陳亞蘭與王彩樺分別穿上一黑一白小洋裝,從合照時就「尬起來」,陳亞蘭特別用手肘擋住對方的深V領口,開玩笑說:「就是讓她沒看頭啦!」王彩樺強調這次角色跟過往形象大不同,不僅跟阿姐可以互鬥,還是有氣質的「弄對方」,自己非常期待,也有點緊張,請大家拭目以待。
((左起)周孝安、周曉涵、洪都拉斯、陳亞蘭、王彩樺、李興文、鄒承恩、楊晴。圖/TVBS提供)

年輕一代演員,如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等人很期待與前輩們合作,尤其與兩位氣場強勢的阿母都是第一次合作。周曉涵坦言:「現在都是跟學生對戲,接下來要跟前輩們演戲,很緊張。」周孝安、鄒承恩逗趣地說:「以後拍戲前都要先跪安。」陳亞蘭、王彩樺幽默以對:「我們都很好相處,不要踩到地雷就好。」戲裡分別飾演陳亞蘭、王彩樺另一半的洪都拉斯、李興文在一旁點頭如搗蒜,畫面十分有趣。

TVBS 42歡樂台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網羅老中青三代演員同台飆戲。演員們即將投入拍攝工作,期待接下來能以輕鬆、貼近生活的喜劇,傳遞正能量給所有的觀眾朋友。陳亞蘭、王彩樺也趁開鏡之喜喊話:「大家放鬆心情,看我們拚搏,用喜劇的方式為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