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22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劇照-上一集日文配音以療癒嗓音廣受好評的井之原快彥這次再度獻聲)

大人的催淚神作第二彈,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全新電影找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聯手打造的全新暖心故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即將在2022年8月5日全台上映!此次電影邀請到上一集以療癒嗓音廣受好評的配音井之原快彥再次獻聲,而電影的感人情節也讓井之原快彥感動力推:「這是一部讓我流淚的作品,我希望觀眾看完後能夠被療癒!」除了魔法元素外,本次電影的一大主軸為「夢想」,片中每位角落小夥伴都有各自想實現的夢想,井之原快彥則自曝自己最近的夢想是:「回到家時喝一杯冰啤酒!」出乎意料的簡樸回答令人驚訝不已,井之原說明道:「像這些小小的夢想,光想著就很幸福,也讓自己更從容不迫,有更多的精神帶給大家歡樂!」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劇照-電影的感人情節讓井之原快彥感動落淚力推)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電影除了中文配音由廣受好評的賈靜雯再度回歸外,日文配音也同樣邀請到上一集的配音井之原快彥再次獻聲。井之原快彥是前男團V6中首位步入婚姻的成員,並以「好爸爸、好丈夫」形象深植人心,溫暖而療癒的嗓音在上一集廣受觀眾喜愛,這次再度收到配音邀請時,井之原開心表示:「我當下開心地比出勝利手勢!」而這次電影中全新的魔法師角色也讓井之原快彥驚喜不已:「這個『魔法小夥伴』的存在本來是『可以做到我們做不到的事情』的角色,但在角落小夥伴的世界中反而呈現出有點冒失的一面,這點真的非常可愛!」不僅如此,此次電影依然暖心又感人的劇情,也讓46歲的井之原快彥看完後不禁落下男兒淚,並感動力推:「這是一部讓我流淚的作品,我希望觀眾看完後能夠被療癒,因為無論如何小夥伴們都很可愛!」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劇照-魔法師「五」(右)想透過魔法幫小夥伴實現夢想,)

不僅如此,這次電影主題也圍繞在「夢想」上,片中每位角落小夥伴都有各自的夢想,讓受到小夥伴們照顧的魔法師「五」想透過魔法來幫他們實現願望,以回報小夥伴們的照料,然而過程中不僅逗趣還發人省思,讓大小朋友們看完都得到啟發。而聊到自己目前的夢想,身為全方位人氣男神的井之原快彥笑言:「我的夢想就是回到家時喝一杯冰啤酒!」出乎意料的簡樸回答令人驚訝不已,井之原則補充說明:「像這些小小的夢想,光想著就覺得很幸福,而且現在這個幸福狀態也讓自己更從容不迫,有更多的精神去帶給大家歡樂!」如此簡單而療癒的夢想也讓粉絲們津津樂道:「這個夢想我天天都達成!」「沒想到我跟偶像有相同的夢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