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22
(《民雄鬼屋》彤彤(左)、劉韋辰在聖興天后宮發七夕紅線給民眾。(圖片提供:采昌、馬棋朵))

《民雄鬼屋》上映後掀起一片熱議,不只故事耐人尋味,更有影評狂讚片中的視覺設計和鏡頭美景:「一段一鏡到底的畫面,確實展現出高度的執行力與技術性!」電影《民雄鬼屋》中的「鬼屋CP」麥語彤和劉韋辰的戲份,則是在充滿恐怖懸疑的劇情中另一個可愛亮點,在泳池邊兩小無猜的模樣令觀眾心動不已,被稱讚CP感十足!另外,兩人也將和劇組在這週末南下前往新竹、台中和高雄等地參與影廳活動,歡迎粉絲關注電影官方臉書動態。

彤彤和劉韋辰近日一起到有影視媽祖保庇的聖興天后宮掛上108條紅線,祈求電影大賣,並現場發送紅線給影迷,彤彤也不忘提醒還沒進影廳看《民雄鬼屋》的民眾,「因為電影很嚇人,相信情侶或曖昧中的朋友看完片之後一定能和對方靠得更近!」電影也特別推出學生限定七夕試膽場,祝福大家能在七夕有情人終成眷屬!
(彤彤(左)、劉韋辰在《民雄鬼屋》組成「鬼屋CP」,一起在聖興天后宮掛紅線。(圖片提供:采昌、馬棋朵))

彤彤最近總是在電影中飾演大明星的女兒,堪稱為「新生代國民女兒」,在《民雄鬼屋》面臨各種演技挑戰,為了詮釋中邪附身的模樣,她幾乎得讓不同的人格上身,展現令人驚豔的表演層次,這次要和劉韋辰演出學生情侶的CP感,她坦言自己生性慢熱,兩人在片場原本都像陌生人,但因為在寒冬中拍攝泳池戲,同甘共苦後有了革命情感,她害羞說:「才慢慢熟悉起來。」

劉韋辰回憶對彤彤的第一印象,「是一個很漂亮的小孩!」但是彤彤比較文靜寡言,劉韋辰笑言兩人話題只能圍繞在韓星身上,「但也很有限,畢竟我覺得迷人的男明星對她來說都真的太老了!」直到最近劇組勤跑宣傳活動,他逐漸觀察到彤彤的另外一面,「彤彤平常其實是個很『ㄍㄧㄥ』的小孩,但在宣傳期間真的很緊張,倒是終於看到她很小鬼頭的那一面。」直呼:「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