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22
(圖說:瑪謝律動董事長謝文旭與夫人楊寶鳳共同揭開瑪謝律動再造40發表會)

「你今晚…鬆一下了嗎?」台灣人懂按摩養生可說是世界聞名,許多觀光客來台必定乖乖到按摩店報到。經市場調查,台灣不僅是全身按摩、腳底按摩店密度最高的國家,國人重視按摩保健程度更反應在按摩器具市場年年攀升的成長上。其中,有一個默默耕耘40餘年的隱形冠軍,不僅身為台灣全球三大專業按摩椅製造廠之一,更是生產過全球各大廠牌商品,締造每6台即有一台是它製造的輝煌佳績,這個幕後台灣之光就是masse瑪謝律動。

成立於1981年的光昱金屬公司於2003年自創品牌,創辦人謝文旭董事長專精按摩椅製造,常被朋友暱稱為massage謝,在創立品牌時便順勢以『massage謝』的簡稱念法-『masse』作為品牌名,從光昱金屬到masse瑪謝律動40年來,不僅拿下ISO 90001國際品質、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更行銷全球五大洲等十個國家,也由於注重研發創新,屢屢征戰國際獲獎,得到70項國際專利、8項設計大獎,以及台灣精品獎、創新研究獎、金點設計獎等多項大獎。尤其防疫居家運動神器「纖女心機」引起不少話題,「活力健美機」更是一上市就全球熱銷50萬台;另一個強調「坐著、躺著就能輕鬆做運動」的「彈力心肌律動椅」,也是經典不敗款。
(圖說:瑪謝律動董事長謝文旭業界深耕40餘年)

現代人壓力大,伴隨長時間工作久坐、姿勢不良,尤其近幾年因疫情影響不便外出,因此居家運動、按摩儼然已成風潮。有鑑於此,瑪謝律動近年將按摩商品技術再進化,突破業界創新研發各類律動商品,集結專科醫師、物理治療師、運動防護員以及創辦人40年生產技術,推出全球首創世界專利「α律動」-同時水平+垂直律動,律動醫療為早期訓練太空人肌力、避免肌肉及骨質在無動力狀態下萎縮使用;而全身垂直律動,即運用跳繩的原理,透過地心引力上下衝擊,來達到肌肉訓練。瑪謝律動推出的2023第一款新品「CEO律動王座」律動座椅,由義大利設計師操刀設計外觀,更貼合人體工學,並加入全新的「能量脈衝」,3分鐘就可以有明顯感受;另外二款「MUZ vigor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GT vigor原木樂波垂直循環律動機」,則是首創業界唯一具有藍芽音樂共振律動,強調站著、坐著都能運動的垂直律動機,為方便銀髮族使用,選用市面上最寬的55mm面板、加入彈性避震柱,強化安全保護,是一款符合人體”真、律、動”的律動機。
(圖說:瑪謝律動擁有全球首創世界專利α律動)

瑪謝律動藉由『瑪謝律動  再造四十』發表會之際,一連推出三款2023全新新品,每款都有突破業界的創新研發與特色專利,相信將為台灣律動產品市場,帶來嶄新的體驗與感受,更有機會放眼國際,成為全球律動座椅領導品牌。
(圖說:瑪謝律動推出2023新品CEO律動王座挑戰頂級享受)

masse 瑪謝律動專家|官網:https://www.mas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