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22
(照片:威視電影提供/《角落小夥伴-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配音照-賈靜雯(左)與初次配音的大女兒Angel首度合體獻聲)

大人催淚神作第二彈,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全新電影找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聯手打造全新暖心故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即將在2022年8月5日全台上映!此次中文配音除了由賈靜雯再度獻聲,另一名搭檔正是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身為角落小夥伴粉絲的Angel接到工作邀約時立刻答應,妹妹咘咘、波妞更是欣喜若狂,甚至想跟去配音現場,興奮模樣讓人啼笑皆非。而配音當天,首次獻聲的Angel卻緊張到食不下嚥,直呼:「很怕被換掉!」賈靜雯則不斷鼓勵她,卻也坦言:「明明有時比她還緊張,還要假裝沒事,在旁邊鼓勵她!」然而實際錄音時,Angel甜美自然的嗓音不僅讓老師讚譽有加,就連賈靜雯都忍不住狂讚:「妳的聲音好可愛!」配音花絮_影后母女合體篇:https://youtu.be/ltQRVCMtrIs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將在今年暑假躍上大銀幕,上周公布中文配音由賈靜雯再度獻聲,引發網友熱烈好評,而同步釋出的「配音搭檔猜猜看」影片,超明顯的提示也讓粉絲們立刻猜出「神秘搭檔」正是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首度同台的母女檔組合讓人驚喜不已! Angel表示自己從小學開始就是角落小夥伴的粉絲:「因為他們小小、圓圓又胖胖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我覺得很可愛!」因此當初接到工作邀約時毫無猶豫地一口答應:「我當時很興奮,還以為媽媽在整我!」而妹妹咘咘、波妞得知Angel要跟媽媽一起為電影配音時,更是欣喜若狂,不斷跟她確認:「真的嗎?是不是騙人的?」接著不停追問:「可以看嗎?可以聽嗎?」甚至還想要跟去配音現場,比賈靜雯和Angel更加興奮的模樣,讓兩人啼笑皆非。
(照片提供:威視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配音照-賈靜雯大女兒Angel首度配音,與媽媽一起為角落小夥伴獻聲)

而獻出配音初體驗的Angel當天抵達錄音室時卻緊張不已,甚至焦慮到連午餐都吃不下,Angel直呼:「因為是第一次,我很緊張,很怕我做不好會被換掉!」而已有配音經驗的賈靜雯,則是在家先陪女兒練習,讓她事先熟悉稿子,卻也不禁坦言:「我是一個會想很多的媽媽,明明有時比她還緊張,還要假裝沒事,在旁邊鼓勵她。」然而實際錄音時,Angel在配音老師的帶領下,也逐漸放鬆、漸入佳境,讓老師力讚Angel第一次配音就有十分自然的聲音表演,甜美的嗓音也非常適合角落小夥伴溫馨療癒的電影氛圍;就連賈靜雯都忍不住化身「女兒粉」在一旁不斷陶醉狂讚:「妳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喔!」從今(30)日釋出的中文配音正式預告中,也可聽到賈靜雯及Angel的甜美嗓音,讓網友不禁大讚:「Angel的聲音太萌了!」「兩人的聲音都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