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22


(照片:威視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劇照-全新角色「魔法師5人組」來到角落小夥伴的鎮上)

大人的催淚神作第二彈,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全新電影找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聯手打造的全新暖心故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即將在2022年8月5日全台上映!在角落粉的引頸期待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可看到全新角色「魔法師5人組」來到角落小夥伴的小鎮上,與角落小夥伴共度魔幻的一晚,而小夥伴們也變身魔法師,緊張又呆萌的表現讓人啼笑皆非。此外,不小心被留在鎮上的魔法師「五」與小夥伴們展開生活,並使用還不太熟練的魔法幫他們實現夢想!既可愛又暖心的預告,讓許多網友們紛紛表示:「光看預告就想落淚了!」「是幼幼版的《哈利波特》!」《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正式預告:https://youtu.be/4x-QiCH_4LY
(照片:威視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正式海報)

「角落小夥伴」旋風再襲台!《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自從台灣宣布將於8月初上映後,引發角落粉絲的高度關注與期待,除了大家熟悉的角落小夥伴們將再登大銀幕,這次還有超萌的全新角色登場!從今天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可看到在角落小夥伴居住的小鎮上,竟來了5位神秘的魔法師,不僅將平凡小鎮變得絢爛奇幻,還與角落小夥伴共度魔幻又快樂的一晚。不僅如此,角落小夥伴似乎也變成了小小魔法師,仍不太熟練魔法的小夥伴們,生疏的坐著掃帚搖搖晃晃地飛行,蜥蜴還不慎墜落,可愛又呆萌的行為讓人啼笑皆非,更是讓粉絲們激動直呼:「可愛到犯規啦!」

此外,從《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正式預告中可看到魔法師們回家時意外將「粉圓」誤認為最小的魔法師「五」帶走了,於是被留下的「五」與小夥伴們展開了角落生活,不僅跟蜥蜴住在一起,還跟小夥伴們一同光臨咖啡廳、窩在角落取暖。為了報答大家的照顧,還不太熟悉魔法的「五」決定施展魔法,希望幫角落小夥伴們實現夢想,也因此發生許多「意外驚喜」,讓小夥伴們的性格變得迥然不同!?此次電影主題圍繞在「夢想」上,大森貴弘導演表示:「透過電影會對『夢想的意義』有新的認識,也希望觀眾們從可愛的小夥伴們身上獲得共感與溫暖!」不僅如此,本集也將延續上一集暖心又催淚的風格,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一樣會深受感動,令人期待不已,許多網友們更是紛紛表示:「光看預告就想落淚了!」「新角色魔法師也超可愛…」「是幼幼版的《哈利波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