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22
(5月15日《再見之後》首播黃姵嘉飾演曾楚薇)

奇幻浪漫台語戲劇《再見之後》5月15日起接力超夯熟齡情感新關係夯劇《婚姻結業式》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9點華視頻道播出。由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米可白、楊銘威、苗可麗、伊正、應采靈、章家瑄攜手演出,全劇由經典的《小王子》金句貫穿每集主軸,呼應在人生道路上,從再見「之後」所帶來的治癒與力量。劇情講述女主角曾楚薇(黃珮嘉飾)念念不忘消失七年的初戀男友杜凱威(張耀仁飾),卻又陰錯陽差遇上被迫相親的對象許智然(楊子儀飾),當再見之後,真愛會降臨在哪裡?從愛情層面出發探討「再見」的議題,女主角黃姵嘉表示:「演出這齣戲帶給我不同以往的再見人生觀。」奇幻浪漫台語戲劇《再見之後》,結合薩克斯風的音樂元素與台中地方文化取景,創新題材搭配如電影般質感的畫面,尚未播出就令觀眾期待。
(5月15日《再見之後》首播黃姵嘉飾演曾楚薇、楊子儀飾演許智然共譜奇幻愛情故事)

《再見之後》由楊子儀、張耀仁合體擔任雙男主角,被譽為新男神「再見CP」,首次合作的兩位個性非常合拍,私下交情彷彿認識多年一般,拍戲過程歡樂不斷,兩人在劇中有許多跨時空對手戲,楊子儀開心說道:「早就久仰耀仁在劇場界的大名,他待人真誠不虛假,對戲時會給對手滿滿的情緒,在劇中他從完全不會薩克斯風練到能吹奏,相當認真,合作得很愉快。」張耀仁也興奮表示:「子儀人超好,絲毫沒有架子,完全零距離感的他,正能量滿滿,在片場是活力擔當,能夠和子儀對戲,讓我學到很多。」   

金鐘影后黃姵嘉繼《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後,再度挑戰台語劇,而這次飾演「曾楚薇」堪比「小鷗」角色高中版,對於首次合作的楊子儀,在初次見面就直呼對方是超級暖男「他猶如大哥哥般的溫暖性格,在我們定裝讀本時就展露無遺,非常會照顧身邊每位工作人員。」她也大讚張耀仁演技讓她驚豔「耀仁是我近期合作過很認真、專注的新演員。」
(5月15日《再見之後》首播張耀仁飾演杜凱威)

《再見之後》定檔同時釋出「森林版」與「插畫版」兩款海報,呈現兩種不同的視覺風格,製作人余家安想向觀眾傳遞,「森林版」的日間透亮,利用望向遠方的眼神,代表了再見之後的希望;「插畫版」的萬家燈火,藉由簡單線條勾勒,就像是「小王子」小說提及的沙漠星空,思念的夜晚無邊無際,但仰望城市漫天燈海,星斗閃爍,如同笑容綻放不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