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22


《綜藝大熱門》全新企劃「民俗跳進來」特別邀請到近期拍攝鬼片《頭七》女星Selina(任家萱)參賽,而她也透露,這是她第一次拍電影,沒想到就是相當有挑戰性的鬼片,但矛盾的是,她本身完全不敢看鬼片「所以也覺得我自己蠻有種的,居然接受這個邀約」;沒想到楊繡惠竟在一旁吐槽「因為錢很多吧?是不是」,瞬間笑翻全場。

Selina表示,她第一次拍電影就獻給《頭七》,飾演一位單親媽媽,導演希望她跳脫「Selina」,相當有挑戰性;她也說,原訂在去年5月拍的電影,因疫情順延至農曆7月「就是這麼剛好,就變成鬼月開拍,然後在一個老宅,整個氛圍就很可怕,所以自己拍的時候,身心壓力都很大」。


而在「民俗跳進來」問答題環節中,其中問到「按照搬家的習俗,優先搬進家中的『開門七寶』是哪七寶」,最近買房子的艾融立刻搶答「柴、米、油、鹽、醬、醋、茶」,果真答對,搶下一分。


沒想到吳宗憲突然加碼問一題,「那關門五件事是什麼?」馬力歐秒回「沖、脫、泡、蓋、送」很可惜答錯,陳漢典則再一旁提示「也不是濕、搓、沖、捧、擦」,沒想到被搶分逼急的馬力歐連續爆出「18禁回答」整段消音,最後吳宗憲公布正確答案「吃、喝、拉、撒、睡」,一旁笑翻Lulu忍不住虧「剛剛逼急了,馬哥把所有A片內容都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