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22
(圖/華映娛樂提供/《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劇照)

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由華映娛樂繼去年暑假票房冠軍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之後,再度製作和發行由暢銷小說改編的同名作品。電影由《華燈初上》的金獎編劇杜政哲改編劇本並執導,集合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及怪物新人李沐、新生代潛力演員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及林鶴軒(大鶴)共同演出。電影持續熱映,今天釋出情人節版預告,可以見到周興哲與李沐和何思靜及宋柏緯之間因早餐而開始的愛情故事,而電影最後的結局畫面每場都引發粉絲尖叫,甚至熱淚盈眶,導演杜政哲分享其實拍了三種版本的結局,但他與演員、監製等人都覺得親吻版本最為有感,也成為電影的最終結局。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一直持續成長,導演杜政哲與演員周興哲、宋柏緯、林鶴軒(大鶴)及何思靜都持續前進影廳,就連已在演出新劇的李沐,只要有空檔也都前往影廳會合,一齊為電影票房努力,周興哲也都大方在每一場清唱幾句主題曲,讓每一次的氣氛都超High,持續保持全台票房冠軍,票房突破4000萬。今天釋出情人節版預告和愛情篇花絮,可以見到這段因早餐而起校園戀情,充滿了學生時期對愛情的憧憬,也有著期待落空的酸楚滋味,最後李沐在平交道呼喊一聲學長,讓粉絲對劇情更加期待。《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情人節預告 預告YT:https://youtu.be/zNgdInIANls

電影結局也讓許多粉絲臉紅心跳也紅了眼眶,杜政哲表示電影的結局是一大重點,劇組更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拍攝出三種結局,「照原本的劇本是兩人在平交道二邊,舉著握拳的手勢,相視而笑,背後藍天白雲、陽光燦爛,非常清純可愛。還有一種是學長走過平交道,兩人開心相擁,背後藍天白雲、陽光燦爛,非常青春。」但導演和周興哲與李沐覺得最後的結局,似乎可以更有張力,於是加拍了吻戲版本,周興哲獻出大銀幕的初吻,果然讓很多粉絲看得尖叫出聲,效果十足,配上他創作的主題曲,讓這場吻戲變得非常動人,也讓位在台中小小的平交道成為不少影迷朝聖的景點。
(圖:華映娛樂提供/《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劇照)

周興哲與李沐趁著跑影廳活動的空檔,偷閒終於看到自己在大銀幕上的吻戲,李沐害羞得不敢多看,周興哲為了電影配樂,早已看過電影多次,便很大方的觀賞。很多影迷都問他拍吻戲的感受,他笑說:「親起來有點QQ的。」李沐則是臉紅回應,「那時候周興哲穿過平交道走過來,覺得他很MAN,他的嘴唇也很Q。」這場戲為了配合火車班次,全劇組拍得分秒必爭,因為經過此平交道的班次很少,一NG便要等很久才會有下一班車,周興哲回憶:「拍兩次就OK了,因為之後也沒有火車經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