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1
( (左起)孫協志、峮峮、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王仁甫)

中視《飢餓遊戲》開播五週年,製作單位推出史上最瘋狂「八西鐵馬三日行」特別企劃,於今舉辦宣傳記者會,除了重現五人騎腳踏車的橋段,就怕騎完五周年真的鐵腿,記者會特別送上名為「爽足神器」的酸痛貼布,五人一看到禮物作勢就要離場,然而其實真正的大獎是節目即將要幫五人出一首單曲。主持群首度發聲,要共同錄製第一張EP,大家都非常興奮,孫協志開玩笑說:「我們現在等於是五個人的偶像團體,現在台灣哪有像這樣三男兩女的偶像團體。」孫協志也趁機向觀眾喊話,希望可以請粉絲們來幫主持群想團名。

五人於記者會上大聊此趟鐵馬血淚之旅,王仁甫趁機爆料峮峮,「只要拿吃的給她(峮峮),她體力就會大爆發。」有了食物的誘惑,峮峮便馬上從吊車尾瞬間衝向第一,「她就是為了鱔魚意麵,飆太快碼表掉下來。」而這也意外讓五人差點發生連環車禍,孫協志表示騎到台南時,因為天色昏暗又是單行車道,大家只能縱騎,結果峮峮的車上有東西掉下來,「我想說瞄一下是什麼東西?所以就放慢步伐,後面他們又跟很近,孟哲是整個緊急停下來,後車輪已經整個立起來了,還好後來沒事!」提到當時的驚險場面,許孟哲則開玩笑說:「那時我腦筋突然浮現花花的單曲『賠不起』。」「豆花妹」蔡黃汝一聽馬上糾正:「是傷的起啦!」

節目即將邁向五周年,主持群都十分開心,孫協志感性表示因為從小就是獨生子,所以一直期待能有兄弟姊妹,「5566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的兄弟,而峮峮和花花加入後,又吃了很多苦,我認真感覺又多了兩個妹妹。」峮峮表示雖然出發前曾揚言要退出,但回來之後的成就感是無法言語的,她笑說:「我們期待未來主謀會給我們什麼樣的任務。」馬上被許孟哲提醒:「他(主謀)下次就給你穿健康拖鞋騎腳踏車。」

談到友台即將推出第三季的節目,五人會不會有壓力?豆花妹泰然說道:「我們沒有什麼壓力,因為我們也是全明星在運動,很累!是超明星運動會。」峮峮馬上深有同感:「而且還是沒東西吃的運動會。」而許孟哲則被網友敲碗如果沒有對打,很希望看到許孟哲上該節目,對此許孟哲坦言:「有機會挑戰自己也不錯,但如果有冰球項目,我會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