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21
(衛視中文台《哲仁王后》「餵藥之吻」與「走廊之吻」堪稱經典畫面,狂熱的激情吻戲也看得大家臉紅心跳 )

2021年最爆笑有趣的韓國穿越浪漫喜劇《哲仁王后》將於明晚週二(19日)晚上9點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0點在衛視中文台隆重首播。女主角申惠善戲中演技大爆發,完美詮釋「男人魂女人身」的中殿娘娘-昭容王妃,怪異舉止反而吸引了飾演哲宗的金正賢與「深情堂哥」羅人友的愛慕,周旋在兩位大帥哥之間羨煞所有後宮佳麗。

《哲仁王后》中外表文雅懦弱,內心卻隱藏著一心想完成改革大業的哲宗-金正賢出身自韓國南部釜山,個性純樸的他一心想往演藝界發展,高中畢業後就隻身前往首爾就讀首爾藝術綜合大學,在學期間就對未來演藝之路更有著一套妥善規劃。當其他人積極找尋機會往演藝圈發展,不惜延後當兵之際,聰明的他卻在就學期間休學先去服兵役,然後再回來復學讀畢業,最後以最佳狀態在演藝界發展如魚得水,同時趁著不少當紅男星撐到30多歲才當兵的真空期間,獲得不少戲約登上新世代男神寶座。

183公分68公斤的金正賢平日熱愛健身,把自己身材練得更加完美有型,尤其他那八塊肌與厚實肩膀在《哲仁王后》中也不忘給劇迷們福利,裸露出性感結實的胸膛讓劇迷們眼睛大吃冰淇淋。演出之外,多才多藝的他還發揮音樂才華為《哲仁王后》的OST歌曲「如初雪般」親自填詞又主唱,天籟嗓音聽得劇迷們神魂顛倒。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他在劇中與申惠善有許多場親密吻戲,其中哲宗的「餵藥之吻」與「走廊之吻」堪稱經典畫面,狂熱的激情吻戲也看得大家臉紅心跳。而金正賢與羅人友劇中深情演出魅力四射,兩位大帥哥各擁粉絲超吸晴,粉絲們也在網路上互相較勁。

曾是JYP經紀公司旗下的練習生的羅人友不僅臉蛋帥氣有型,一雙深邃的電眼雙眸把所有女粉絲給電得暈陶陶,可說是少數能唱能跳又能演奏樂器,還會演戲的全方位新世代大勢男星。特別是才27歲的他正值青春年華又散發出「小鮮肉男星」少有的穩重成熟的迷人魅力。擁有「世界名模」體型-身高188公分體重73公斤的他,超完美「九頭身美男」的黃金比例更是羨煞不少男星,成為不少電影、戲劇邀約的熱門男主角人選。

最令人意外的是,羅人友竟然是個「大胃王」,他曾大方透露,以前必須要吃到三包泡麵加飯吃才會飽,甚至韓國人餐餐必吃的小菜要吃到裝滿一個飯盒,自己一人可以吃下一個大披薩,還可以喝很多可樂。不過現在食量有變小,但還是要吃到兩包泡麵和飯拌著吃才夠,拌麵或橄欖油雜醬麵也都要吃兩包半才會飽。雖然吃得多,但是拍戲忙起來,就馬上急瘦下來了,之前他當救火隊頂替主演《月升之江》時,因為要趕戲而壓力不小,竟然瘦了7-8公斤,不過戲一殺青後,他又很快地胖回了4公斤,大家都說那樣的他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