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21


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黃少祺飾演反派張嘉良,意外受到觀眾的熱烈愛戴,被封為「零負評男神」,今(6日)邁入知天命之年,整50大壽,劇組的演員陳志強、曾智希、賴郁庭、李家慶等人提前一日買蛋糕為他慶生,黃少祺開心表示去年也是在棚內由大家幫他慶生,不論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這一年走過來很不容易,也很辛苦,在疫情之下還能敬業的繼續工作,也很惜福拍戲仍持續,他也提到邁入「五零」很容易,疫情「歸零」卻很難,因此許下願望期盼疫情能趕快過去,另外也許願《天之驕女》的收視每集都破「五點零」。

今年黃少祺在五十歲生日仍在拍戲中度過,部過在生日前夕他接到國際品牌的廣告代言,完全沒有因為演反派而使魅力銳減,壽星本人十分開心接到新加坡商保健食品代言,也期待廣告開拍,同時因為從49跨過50歲,即代表往前推進一個年齡層,笑說:「也許可以更快爭取接種疫苗了!」可謂好事成雙。日前在網路上掀起「崇發熱」,演員們也爭相模仿起丁國琳的這段影片,沒想到黃少祺被黃少祺評比為最後一名,認為他不夠瘋,黃少祺為了雪恥決定再模仿一次,大聲吶喊「崇~發~」,沒想到尾聲破音,笑翻眾人,而丁國琳也剛巧經過,也一直大叫「嘉良!嘉良!」

目前疫情第三級警戒尚未解封,面對孩子們的「停課不停學」,黃少祺無奈笑說老婆已經開始每天語無倫次,都快瘋了,原來小孩的所有課程安學校排都是一併交給父母去執行,變成爸媽比小孩更加忙碌的奇怪現象,而黃少祺為了體恤老婆,主動提出三餐以「外送」取代「下廚」,他表示老婆每天都很累卻不曾抱怨,因此必須設法減輕老婆的負擔,一同度過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