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21
(圖/《黃金歲月》中賴慧如對陳仙梅的明爭暗鬥,讓觀眾期待後續發展。民視提供)

民視最新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上週五(25日)播出收視率平均5.39,最高收視高達6.1,全劇有200萬人收看。演員陳仙梅聽到高收視相當開心,尤其週五播出自己為戲獻唱的「心肝寶貝」,深受觀眾好評,還有人以為是找歌手代唱,讓她開心不已,直呼心情像被打了一劑強心針。而角色孟娜的秀場初登場,也引起網友討論,尤其劇中阿嬌(賴慧如飾演)把孟娜(陳仙梅飾演)鞋子藏起來,甚至故意摔麥克風對她的冷言冷語,都讓觀眾很有感狂留言,「根本就是現在社會的縮影」、「演藝圈的明爭暗鬥來了」,「演藝圈霸凌好可怕」…。

今晚播出陳仙梅要代替賴慧如上台,尤其是自己相當不拿手的唱跳歌曲,結果把高跟鞋踢飛出去,讓大家哄堂大笑。她透露自己拍戲以來,也有鬧出不少笑話,只要是穿西裝褲或者牛仔褲,就很容易忘記拉拉鍊,很多次是被導播發現,常常開mic叫她再整理服裝儀容,更有一次是對手戲的男演員發現她上衣怪怪的,她才大驚原來胸罩的肩帶滑落到肚子了,讓她直呼真的超級糗,這種感受跟高跟鞋飛到台下一樣的糗。

陳仙梅表示兩位小孩有看播出,甚至誇讚說「媽媽好像公主好美!」,但陳仙梅透露當下心情好像洗三溫暖,因為兒子的誇讚後,就接到媽媽的來電,第一句話就是「你太胖了!要減肥一些才好看」,讓她下定決心要再減重,她說她很激烈,持續了五天只要過了中午就不吃東西,到今天量體重發現又瘦了3公斤,體重來到47公斤,讓她直說「我終於可以雪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