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21
(照:《今天決定我愛你》金剛于變雙面人,伴徐睿知成大銀幕夫妻)

上週末在韓國好口碑刷爆各大入口網站、風光奪下票房總冠軍的年度懸疑驚悚電影《迴憶》,以出乎意料的故事轉折、張力十足的驚悚氣氛,讓許多熱愛燒腦解謎的粉絲叫好力挺,而該片在層層翻轉的劇情背後,更藏著一段主角徐睿知與金剛于壓抑多年的動人情感,故事結尾宛如一記催淚彈,意外逼哭許多女性觀眾!近期網路上就有女性觀眾分享自己觀影經驗:「電影前段燒腦,最後卻讓我哭到潰堤!」,獲得許多網友激動附和,紛紛大讚劇本設計精彩至極。導演徐有玟日前接受國際媒體訪問時,表示她原本是想以「你最陌生的人,可能就是你最熟悉的愛人」為主題,沒想到編劇過程整個走火入魔、一發不可收拾,將精神錯亂、未來記憶等元素都編入劇情,而身為「解謎狂粉」的她,為了寫出連自己都想不出結局的燒腦劇本,始終堅持劇本每一處轉折都必須毫無破綻,最終竟花了她八年時間才如願完成這部電影,成果也不負眾望,不但獲得韓國CGV影城觀眾86%滿意度,更在Naver影評網拿下9.67高分的驚人好評,網路口碑爆棚。電影將於本週五(4/29)全台盛大上映。

韓國賣座電影《迴憶》不僅因出乎意料的劇情神翻轉,而在影迷間引爆口碑,男主角金剛于也因其亦正亦邪的精彩演出,讓他一夕間擄獲大批粉絲。導演徐有玟坦言「雖然徐睿知的演出已經堪稱教科書等級,但片中真正讓人跌破眼鏡的莫過於金剛于的超驚人表演」,他所飾演的老公一角平時帶著溫暖、慈祥的笑容,一付好好先生的暖男模樣,沒想到他的妻子卻從未來的記憶中窺見,他出入兇案現場的恐怖行徑,整個人形象180度大轉變,角色驚人氣勢更勝徐睿知。今年正好出道20週年的金剛于,靠著《迴憶》精彩演出,助電影在韓國傳出好口碑,驚人票房甚至一路狂壓動作大片《永生戰》,也讓他一夕間粉絲數狂漲,許多影迷看完電影紛紛被他的柔情形象圈粉,直呼「等不及二刷、三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