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21


Vidol原創微劇《愛不愛栗絲》日前甜蜜收官,粉絲們敲碗許久的見面會,現在終於實現了!為了一圓粉絲和演員們近距離接觸,Vidol在3月27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出席演員有李佳穎、許凱皓、文雨非、謝毅宏,四人難得合體又會帶給粉絲們什麼驚喜呢?Vidol特地安排精心橋段,除了聽四位演員們分享拍戲甘苦談,還能有最「近距離」的接觸喔!

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的Vidol原創微劇《愛不愛栗絲》,其中扮演栗絲的李佳穎,在每一集片中都會以愛麗絲服裝現身,有著童顏臉蛋的她,被網友狂讚根本是「最美真人版愛麗絲」,而她在劇中和王可元、許凱皓兩人各有使人霧裡看花的感情發展,最後她才發現自己最喜歡的是王可元,讓粉絲狂讚超級速配!為了一圓粉絲和演員們近距離接觸,Vidol將在3月27日舉辦《愛不愛栗絲》粉絲見面會。

在網路圈各自發展熱絡的四位演員也沒閒著,王可元最近忙著準備新作品的前製工作;謝毅宏、文雨非持續上戲劇課進修,李佳穎、許凱皓各自專心經營Youtube頻道,其中李佳穎更是在新節目上首度擔任主持人,讓粉絲看到她在戲劇綜藝外不同的面貌。

《愛不愛栗絲》粉絲見面會,出席演員包括李佳穎、許凱皓、文雨非、謝毅宏以及超強片頭片尾曲歌手曾韻琁、高偉勛、邵羽到場唱給你聽。主辦單位更規劃讓參加的會員挑戰玩遊戲,以及寫卡片給喜歡的演員,當場有機會抽中你的卡片,讓心愛的演員當場讀信給你聽,特殊福利還有機會抽到專屬通話視訊、未公開獨家劇照等珍貴禮物。更多活動請連結Vidol官方活動頁 https://event.vidol.tv/alice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