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21
(照/金盞花大影業《當男人戀愛時》現場照-邱澤、許瑋甯)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跨刀監製、《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執導的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了金獎卡司邱澤與許瑋甯全新CP組合戀上大銀幕,電影將於3月26-28日推出感動口碑場,4月1日全台正式上映。《當男人戀愛時》前導預告自釋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總累積觀看人數已突破百萬!今(25)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由導演殷振豪、監製程偉豪率領男女主角邱澤、許瑋甯出席活動,並釋出正式預告與正式海報。導演殷振豪和監製程偉豪因合作本片建立起革命情感,兩人在會上暢聊構思《當男人戀愛時》的經過與拍攝趣事,而為戲扮討債流氓的邱澤與欠債臭臉女的許瑋甯,聊及兩人拍戲時的火花就忍不住笑聲連連,兩人也都相當期待在首映會時看到自己的演出。《當男人戀愛時》正式預告:https://youtu.be/k1JdnT7d9zw
(金盞花大影業《當男人戀愛時》劇照-(左至右)許瑋甯、邱澤)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2021最揪心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今(25)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由導演殷振豪、監製程偉豪率領男主角邱澤、女主角許瑋甯首度正式與媒體見面,四人皆盛裝出席活動。執導過多部叫好又叫座商業大片的程偉豪,直呼「這部片完全就是在等殷振豪出現!」而他和導演殷振豪本就是台藝大的學長學弟關係,因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建立起革命情感,兩人默契十足,在拍攝現場合作無間,讓首次執導電影長片的殷振豪安心許多:「程偉豪在現場簡直是手把手地帶我走!」曾榮獲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殷振豪,坦承執導電影和他想像得很不一樣,尤其是要如何將膾炙人口的原著改編成最具有台灣味的作品,就讓他前置時期花了許多時間。
(金盞花大影業《當男人戀愛時》現場照-(左至右)導演殷振豪、邱澤、許瑋甯、監製程偉豪)
在今日曝光的《當男人戀愛時》正式預告中,有一場邱澤與許瑋甯在醫院病房第一次碰面的戲,只見劇中個性內斂沈靜的許瑋甯,竟被討債的邱澤逼到脫衣解扣並怒嗆他:「你們喜歡欺負人,就從現在開始!」最吸睛的是一場在天臺上吃冰的戲碼,兩人間洋溢著曖昧的粉紅泡泡,許瑋甯率先主動示愛:「你喜歡我對不對?」並偷吻上邱澤的臉頰,邱澤則回以猛烈的親吻,這場看來默契十足的演出,竟是導演殷振豪和邱澤的私下套招!原來是劇本原設定兩人在天臺的下一場戲才要接吻,但導演一心想捕捉許瑋甯最真實的反應,就把邱澤拉到一旁討論要如何創造突如其來的驚喜感,便教他說前一場戲台詞完就立刻親下去,把許瑋甯嚇了一跳驚呼出「呃」一聲,她當下雖緊張心想「怎麼還不喊卡!」但馬上就反應過來跟著接球演出,兩人也因此激盪出極佳的化學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