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
(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片、陳奕先導演、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主演,票房統計至31日約為2296.1萬元。週末製片人劉畊宏、彭小刀再度率領演員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現身高雄、台北、新北,還將電影中經典賽車RWB、新86戶外展出會影迷。曹佑寧粉絲愛相隨23刷,也有3刷影迷好奇詢問導演為何范逸臣飾演的「車王李一飛」能在晴空萬里的情況下預先得知即將下雨改幫賽車換雨胎,進而扭轉比賽劣勢?導演陳奕先笑說:「因為他有風濕痛。」現場觀眾笑翻,導演再補充:「在比賽時播報員也有說明,車王在這個賽道比賽經驗豐富,多達幾百場,對場地的環境相當熟悉,已經有相當準確的大數據分析判斷能力。」

電影《叱咤風雲》節奏快細節多,也有影迷好奇為何曹佑寧在電影中駕駛AE86與周杰倫競速失速撞上賽道旁土堆和木箱時撞出好幾十隻黃色小鴨?導演陳奕先也解答:「黃色小鴨是童年的回憶,它承載很多年輕的夢想,男主角杜傑克也代表著很多年輕人,有很多需要突破的關鍵或障礙。」

經過北中南東各區的宣傳活動70場,製片人彭小刀表示:「感受到觀眾的熱情和感動,在看完電影後和觀眾直接互動可以聽到最真實的聲音,很多年輕人看到電影中想給大家看見的熱血、追逐速度和夢想的過程,看到台灣也能有不同類型的電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