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21
(圖:一心一罩提供)

「一心一罩」攜手家樂福獨家販售『鑽豹』(賺爆)紅包口罩禮盒,巧思設計又應景,為大家在新的一年添喜氣,手氣、福氣旺不停,賺爆!

全省家樂福獨家大年初一限量發售,皆以現場實際貨量為準,售完為止。
(圖:一心一罩提供/幸運的民眾還可收藏到「一心一罩」首次發表的「定位技術賺爆隱藏版」喔 (隨機附贈))

專業製罩大廠易廷深耕不織布20年,宣布發表醫療口罩新品牌- 「一心一罩」,除了擁有全台領先的印刷定位技術之外,更研發出超親膚類蠶絲的「絲柔醫療口罩」。

「一心一罩」材質親膚不悶: 內裏親膚層首創『類蠶絲材質』,長纖維特性,不悶痘,避免刺激不適感!並堅持選擇不傷肌膚未印染的白色面料,觸感極為絲滑柔軟。
(圖:一心一罩提供)
防疫首選: 雙鋼印醫療口罩, 符合CNS 14774國家標準、通過美國FDA、歐盟CE檢測標準。

無毒印染: 染料皆符合 CNS15290 國家標準, PH 檢驗值=7.0 ,安全不傷肌膚,孕婦、嬰幼兒安心配戴。

時尚有型: 攜手台灣及美國頂尖設計師,將無奇口罩設計成最時尚有型的日常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