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21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於年前迎接第一季最終回,最新《廢財闖天關2》承襲第一季的熱度與氣勢,將於3/1(一)起隆盛登場,劇情更加輕鬆詼諧,「財神」李國毅終於如願了卻前緣,回歸天庭後,轉世變身成毒舌又自戀的天才霸總CASH,不同於無七情六慾的神仙角色,這次大走幽默路線,挑戰多金霸氣又喜感十足的跨國CEO,女主角李亦捷反而吃盡苦頭被整慘!水電工女漢子的梁舒涵,即將嫁進豪門變身富太太,與豪門姑姑葛蕾上演一場「姑媳大戰」,還被迫接受嚴酷的「貴婦特訓」,而梁舒涵的美姿美儀老師孫其君被迫假裝「小王」幫梁舒涵出口氣,卻沒想到自己真會愛上這位豪門準媳婦!?

梁舒涵、孫其君今(24日)一同出席記者會,梁舒涵一身貴氣,派頭十足,拎著名牌包,腳踩高跟鞋,一進場就珠光寶氣,還當場接受孫其君的美姿美儀大考驗,孫其君一手拿著愛的教鞭,一邊下指導口令,直言要把她從「正版村姑」變成「假版貴婦」,梁舒涵為了不出糗,只能極力展現特訓成果。為了滿足她的少女情懷,她還主動要求加碼浪漫的公主抱,讓她開心的直呼很久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還開玩笑喊話劇中未婚夫邱昊奇:「我在結婚前也是要先嚐一點甜頭。」在第一季她和邱昊奇共親了7次,次數比李國毅、李亦捷的吻戲還多,讓梁舒涵偷偷暗示第二季是不是可以換跟別人親。

越來越有女人味的梁舒涵表示很喜歡現在的造型,因為私下的打扮不會這麼的女人,所以很開心能在劇中過過癮,並表示今天的飾品、包包都是「姑姑」葛蕾大力贊助,而梁舒涵心目中的豪門是要自己賺很多錢,手持黑卡到處刷,覺得靠自己最實在,是另一種不靠別人的貴婦夢。她透露從國中開始,媽媽就灌輸她「千萬不要跟婆婆住一起」的觀念,因此在交往前會先確定對方不需要跟家人住才會考慮在一起。

已經五年沒拍華八的孫其君,昨日確定進組後,今日就被徵召來參加記者會,他表示:「只要華八有需要,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回來。」過年期間都在家陪家人,孫其君笑說過年賭博從除夕一路輸到初二,總共輸了近兩萬,但把輸的錢當作是包紅包給家人,在初三情人節當天則攜「好友」去Sandy吳姍儒家玩桌遊,本來以為可以跟吳宗憲拜年卻沒遇到,他笑說:「太可惜了,想說可以領到憲哥的紅包。」他在劇中飾演美姿美儀訓練師,為了精準傳達,連使用餐具的順序、說話談吐、走路坐下的方式等,都事先做了不少功課,笑說怕萬一到時候沒東西教梁舒涵就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