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20
( 金思朗《婦仇直播》遭腥夫設局仙人跳 。(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劇《婦仇直播》由韓國女神金思朗和高挑帥哥尹賢旻搭擋主演,該劇主打觀眾百看不厭的狗血復仇戲碼,首集開播就下足猛藥,金思朗飾演原本是個名利雙收的人氣網紅「姜海拉」,但她私下不僅慘遭知名主持人老公長期家暴,還被老公設局捲入不倫醜聞,被搞到身敗名裂的她「加倍奉還」,透過網路直播公開老公和小三的「性愛LIVE秀」。《婦仇直播》每週日、一在friDay影音同步韓國跟播。

金思朗在劇中看似過著光鮮亮麗、人生勝利組的生活,卻是長期被老公家暴的受害著,就連懷有身孕時,老公也毫不留情痛下毒手,導致她當場下體濺血,腹中胎兒最終流產,讓她傷心欲絕。更可惡的是,老公為了與權貴小三名正言順交往,更設下「仙人跳」圈套,營造金思朗醉酒後與小鮮肉發生一夜情的假象,並遞上離婚協議書,她於是展開大老婆反擊,公布證據反控老公外遇又家暴。

由於復仇老公成功,因緣際會下,金思朗聯手尹賢旻飾演的王牌律師「車敏俊」、尹素怡飾演的徵信老手「具恩惠」成立了「復仇所」,通過直播將那些試圖用金錢和權力隱藏犯罪行為的人公諸於世,來一場「直播審判秀」,讓網友們做評判,替受害者的委屈伸張正義。

最新劇情,金思朗化身正義女英雄,勇敢闖入集團總裁辦公室的「變態暗房」,試圖揭發多名女秘書性侵受害的內幕,但變態總裁卻在此時回辦公室,金思朗當場被痛毆、還被鐵鍊勒脖在地板拖行,幸好她及時按下手機網路直播,讓變態總裁性虐惡行全都曝光,金思朗才死裡逃生。此外,金思朗也派人潛伏進討債集團內部,尋找「活體器官拍賣」證據,她同樣在調查過程中被蓋布袋綁架,差一點就淪成為活摘器官的犧牲者,再度透過「直播審判秀」公開恐怖內幕、並逃過一劫,大灑狗血又痛快復仇的劇情看得觀眾直呼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