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20
(圖/黃少祺、謝承均)

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擁有眾多男星演出,近期更加入不少台劇男神回歸,到底誰是女演員心目中的天菜男星呢?日前「三立台劇」臉書與「完全娛樂」合作,舉辦一項調查局活動,由完全娛樂記者突擊休息室針對眾女演員進行大調查,沒想到活動過程套出不少真心話,女演員心中的天菜男星果然就是被譽為「國民美叔」的黃少祺。

《天之驕女》劇情進入白熱化,相殺相愛的暗黑夫妻檔黃少祺和韓瑜正式翻臉後,黑魔女文鈴(韓瑜飾)與織田集團社長(謝承均飾)聯手,策劃了詐死事件,準備對付張嘉良(黃少祺飾),因此韓瑜又再度改變造型換上俏麗短假髮,以霹靂嬌娃之姿上演絕地大反攻。雖然戲裡韓瑜和黃少祺反目成仇,但當進行「天菜男星」排行榜調查時,韓瑜二話不說就把票投給了黃少祺,而同樣有此反應的,還有張靜之、陳子玄、吳婉君等人,都紛紛表示「黃少祺飾演的張嘉良壞壞惹人愛,檯面上和私底下一樣魅力無法擋!」而飾演女兒的林萱瑜和曾智希更是從一而終,從第一次得知飾演黃少祺女兒至今,每次對戲仍是心兒蹦蹦地跳,至今仍像小粉絲看到大偶像那般心動不已。

另外三立台劇同步於社群IG上舉辦網友票選心目中的天菜男星,也一樣抵擋不了黃少祺的魅力,他依舊是網友最愛前三名,另外名列前三名的還有謝承均,他久違八點檔劇組,人緣之好從進組開始就受到眾女星的歡迎,網友更是期待已久,目前劇情謝承均、韓瑜、伊正等人的角色組團成「織田小隊」,十分看好他們與大反派黃少祺一起鬥智飆戲。兩位台劇男神戲裡廝殺得厲害,戲外也都是網友心目中的天菜男星,不過擠進榜中的還有一位年輕大黑馬,那就是新生代演員王品澔,在劇中他飾演劉沛緹兒子的李慕白。

王品澔出道短短一年就加入《天之驕女》演出,人氣不但飆升,IG粉絲更直接暴漲10倍近三萬人,劇中角色呆萌可愛又護姐十足,特別是對陳子玄的大仁哥般的呵護,更是搶到女性觀眾的票,一下躍上前三名之一,呆萌外表也成為劇組的團寵,大家都暱稱他為小慕白,搶手程度連鄭仲茵都表示,因為劇情走向無法和小慕白對戲,因此投票心目中的天菜男星第一順位就是王品澔,希望其他人都不要跟她搶。日前張靜之拍攝一場遭遇丈夫外遇的心碎戲,就獲得王品澔的溫暖抱抱,讓網友羨慕的不斷喊話敲碗想看姐弟情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