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20
(《多情城市》黃文星跟夏宇禾激吻吸186萬名觀眾收看。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收視屢屢飆新高,昨晚(7日)播出黃文星跟夏宇禾激吻,除了收視創下5.6坐穩全國第一,全劇吸引186萬名觀眾收看,而網路觀看總人數超過百萬,PTT更爆棚討論。這段加堯跟Carol不倫之吻,也破天荒讓網友讚聲連連。夏宇禾表示真的受寵若驚,她表示因為之前飾演Gino的前女友,只要劇情寫到她要破壞Gino跟何蓓蓓的感情,她的社群平台就會湧入辱罵她的言論,但這一次跟黃文星搭檔,沒想到觀眾反而一片叫好;而黃文星在戲中接連吻好幾位女神,他大方說老婆不吃醋,還會虧說吻得不夠投入喔。

黃文星表示完全不擔心劇中角色「劉加堯」黑化,他笑說目前的福利還不錯,可以吻很多女神,雖然這是第二次跟夏宇盒搭檔,但角色故事完全不一樣,尤其這一次在《多情城市》中,兩人算是反派角色對感情上又同病相憐,所以才會產生出很濃烈又激情的對手戲,演出上跟夏宇禾都非常享受在表演中。

被問到黃文星多次跟女人激吻,老婆會不會吃醋,黃文星表示老婆很支持他戲劇上的表現,而且拿到劇本還會跟他討論,甚至看到播出會笑說你這邊有在憋笑喔。夏宇禾表示之前演Gino前女友,要挽回男友的心時,那時候每個觀眾都湧到社群平台謾罵他,連他睫毛膏跟唇色也可以罵,讓她哭笑不得,但這次跟黃文星滾床單後,竟然引起觀眾一片叫好,她笑說一定是觀眾太生氣文真了,所以都想看她發瘋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