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20
(圖/(左起)吳采臻、篠崎泫、NONO、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吳婉君、璟宣、Junior)

因本土劇走紅的「台劇女神」吳婉君,第一次錄外景節目就獻給了《飢餓遊戲》。吳婉君坦言自己前一天甚至壓力大到失眠,早上6點半的車半夜2點多就醒來,十分擔心自己效果不好會給節目扯後腿,但因為同集有她熟悉的Junior、璟宣等,才讓她安心地接下通告。外景節目也十分考驗藝人們的體力,因為受過八點檔的訓練,吳婉君自認體力很好。

吳婉君首登《飢餓》就遇上特別企劃「狼人殺特輯」,狼人必須在遊戲中神不知鬼不覺完成秘密指令,爾虞我詐、互相算計的心機遊戲,讓眾人開啟超敏感的神經戰,來賓所有的動作都被放大檢視,連Nono都忍不住大喊:「不要玩這個了!好累喔!」身為演技派的吳婉君更是被孫協志懷疑:「婉君這種第一次來沒有什麼太多反應的,最可怕!」但她透露其實自己根本不知道怎麼玩,演技完全沒有派上用場,「真的是太虧了!」遊戲最後投票時,超燒腦的心理戰對決,讓她忍不住大喊:「我真的好無助!」

八點檔殺青後,吳婉君便犒賞自己和朋友們到處遊山玩水、吃吃喝喝,時常在個人臉書大秀超完美身材,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但她坦承本身食量其實很大、很常吃東西,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就是搭配飲食控制:「不必餐餐忌口,但也不能都吃高熱量食物,截長補短的概念。」而吳婉君錄完《飢餓遊戲》當天一收工,就在臉書PO出珍珠奶茶的照片,她表示因為真的餓太久,本來想要收工後大口吃肉喝啤酒,「但我現在只想舒舒服服地喝著我的無糖珍奶,一杯珍珠奶茶已感到滿足!」

對錄影前要禁食12小時,還得闖關成功才能吃東西的遊戲規則,她表示非常不容易,也在節目中自爆:「我四個小時就要吃一次東西!」馬上被身為奶爸的許孟哲笑虧:「你是嬰兒喔!」因為沒吃東西加上錄前一天又失眠,吳婉君很擔心如果昏倒怎麼辦,沒想到經紀人只回她:「妳有帶健保卡嗎?」讓她哭笑不得,更表示自己十分佩服主持群,不只親身體驗到外景節目的辛苦,也見識到王仁甫玩起狼人殺遊戲互鬥心計的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