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0
(照片提供:芯迪國際/GBT馳貝蒂)

說到老化,是每個女孩避之唯恐不及的關鍵字,根據研究,女性雌激素在25歲開始會慢慢往下降,到30歲之後就會加速的像土石流般,不想讓年齡寫在臉和身體上,各種保養真的是要超前佈署!除了外用的各種美妝保養品抗初老,體內保養也是不可或缺,兩者相輔相成,幫助大家成為凍齡美人。

有北美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除了可以調整體質,對男女來說更是好處多多,含抗氧化的維生素C、幫助改善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只是該怎麼攝取蔓越莓較能達到保養的目的呢,市面上的蔓越莓汁雖然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但也有糖分攝取過多的問題且前花青素的含量很低。蔓越莓及洛神花萼和石榴中萃取足量的前花青素,可減少糖分的攝取,並添加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結合綜合益生菌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改變菌叢生態。
(照片提供:芯迪國際/馳貝蒂香香蔓越莓益生菌)

睡眠品質也是保養極其重要的一環,睡得好吃得也好,整個人就能簡簡單單容光煥發,偏偏現代人壓力大,總是有不好入睡跟淺眠問題,晚上睡不好,白天精神也不能集中,長期下來變成一種惡性循環,從草本植萃用中西合併的方式萃取漢方酸棗仁以及日本專利原料米胚芽萃取,幫助現代人調節生理機能,在入睡前維持安定情緒,幫助放鬆緩解心情,助於提升睡眠品質。
(照片提供:芯迪國際/馳貝蒂眠眠舒眠膠囊)

2020年夏天主打養顏美容的馳貝蒂GBT從台北起家,由專業藥師及其公司團隊持續研發各種由內到外的營養補充品,馳貝蒂GBT志在讓每個人能用親民的價格選擇有品質保證又適合自己的產品,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風格,成為最真實的自己。

店家資訊:
芯迪國際有限公司
官網:https://gbt-offici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