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20
(照/台北灣天海景消暑一夏/台北灣NO.6江南大宅提供)

【WoWoNews】北市房價愈飆愈高,大台北近年掀輕移民風潮,許多人離開市區,移居房價親民、環境優質的外圍重劃區,房仲業依房屋買賣移轉件數分析,新北市以淡水、板橋、三重、新店、新莊、土城、汐止等七個行政區去年交易最為熱門;其中又以房價二字頭、機能逐漸提升,最受大台北輕移民青睞的淡海新市鎮,交易量大增,使得跨區移民潮愈來愈明顯,可望再炒熱淡水一帶的房地產市場。

湯泉國際與特力集團在新北淡水打造新成屋建案「台北灣NO.6江南大宅」,業界創舉合作推出「超質宅即便」服務,提供住宅全室裝潢、系統櫃、家電、床組一次到位,搭配低自備銷售方案,讓購屋族得以輕鬆買房,一卡皮箱進住,輕鬆圓夢,日後也無須煩惱裝潢瑣事,即可享有高規格的新居,加上交通發達、生活機能完善,為淡水新市鎮奠下超高買氣,開賣至今狂銷,在疫情肆虐房市低迷時,表現十分亮麗。
(照/台北灣生活好品質/台北灣NO.6江南大宅提供)

該案現場專案表示,隨著疫情明朗化,對市場深具信心,淡水目前不少路段已相當熱鬧,可藉精準的選地哲學,早一步掌握區域建設先機,在淡海輕軌通車後,淡海新市鎮房價已止穩反彈,目前新建案成交價仍在每坪2字頭,區域環境整齊,房價CP值高,持續吸引一般家庭進駐。「台北灣NO.6 江南大宅」基地面積8800坪,坪數為28、37、43之中型坪數,可規劃2-3房,每坪開價金額每坪2字頭,無論是使用坪數與總價皆為首購族看屋產品,該案環境除緊鄰淡海家樂福商圈、國賓影城、高爾夫球場外,出門近距輕軌濱海沙崙站300米,未來周邊更有輕軌藍海線、淡江大橋、淡北道路與芝投公路等重大交通建設將發展到位,顯見地段增值潛力可期,以合宜平價,降低買房門檻,無疑是民眾置產絕佳標的。
(照/江南大宅全裝修新屋/台北灣NO.6江南大宅提供)

「回家就像度假」是很多購屋族的夢想,「台北灣NO.6 江南大宅」的建築由內而外都挑戰國際規格,以大基地、純住宅開發造鎮,外觀導入新古典美學建築,營造大面積綠覆園林,精心移植珍貴名樹與遍地花海,進一步經海外考察,把江南情懷帶進社區,細膩打造中式亭台樓閣、曲橋水徑與龍牆等造景,領人置身東方浪漫藝境之中;內部也領銜業界,將溫泉池作為社區設施,規劃豐富多樣的休閒設施,以景觀露天游泳池為圓心點,繞四周包含泡湯區、韻律教室、KTV視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等,以多元豐富的休閒設施,充實社區渡假生活,令住戶回家就是完全的放鬆,可說是創下淡海新市鎮的新高標準,成購屋者首選。

官方網站:https://www.taibay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