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20
(照/ICE MONSTER看準台灣消費者對於茶飲文化的喜愛,推出鮮果茶飲品系列,完整呈現水果原味,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味蕾新體驗)

被CNN譽為「全球十大甜點」的永康街芒果冰始祖「ICE MONSTER」, 2020年4月跨足手搖飲料市場,飲品推出至今已佔整體業績的3成左右,宣示了「ICE MONSTER」不但是芒果冰始祖、也是「水果茶的專家」。今年夏天再推出的2款果茶冰沙「西瓜啵啵」、「酪酪葡萄」以及1款果茶生力軍「滿杯葡萄柚」新品,夢幻繽紛色調搭配果香沁涼好滋味,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味蕾新體驗!

1997年源起於永康街的ICE MONSTER,本著「健康、純粹、自然」的初衷,堅持使用台灣新鮮水果、以及全球唯一以手工打造的高山原萃茶冰塊,將「台灣新茶飲文化」精彩滋味發揚光大。除了芒果外,西瓜也是必吃的消暑聖品;ICE MONSTER將一般人印象中的西瓜汁,轉化為富有創意的「西瓜啵啵」冰沙,選用新鮮紅肉西瓜、黑金烏龍茶與魔力晶球,充分展現台灣西瓜的甜美滋味與炭培茶香氣。
(照/ICE MONSTER今年夏天再推出3款創意新品「酪酪葡萄」、「滿杯葡萄柚」以及「西瓜啵啵」(產品由左至右))

喜愛葡萄的消費者則不能錯過「酪酪葡萄」,以台灣巨峰葡萄搭配原萃茉莉茶,打造出別具風味的葡萄茶冰沙,不僅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飽滿的葡萄果粒,加入魔力晶球更增添多層次口感,最後再鋪上一層獨家自製濃厚奶蓋,令人欲罷不能!「滿杯葡萄柚」選用新鮮酸甜葡萄柚,與原萃茉莉茶完美交融,茶香中帶有清新果香,保留微苦澀口感的葡萄柚皮,完整呈現真實的水果原味;搭配上獨家自製茶冰塊,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完全不走味!
(照/芒果冰霸主ICE MONSTER本著累積多年來對於水果的專業,運用在地新鮮水果與高山原萃茶,將台灣新茶飲文化發揚光大)

除了鮮果奶蓋茶飲「酪酪鮮果茶系列」與「水果茶系列」外,看準台灣消費者對於茶飲文化的喜愛,ICE MONSTER也開發出「波波茶系列」、「萃茶系列」以及「拿鐵系列」,吸引愛好茶飲的消費者。據ICE MONSTER統計,一舉奪下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的「焦糖波波厚奶茶」,選用Q彈的手工焦糖珍珠以及獨家「茶冰塊」鎖住奶茶濃郁度,成為上班族和女性消費者最喜愛的療癒系飲品。而位居熱銷排行榜第二、三名的則分別為「霸氣葡萄」與「酪酪甜瓜」,融合新鮮水果風味與清雅茶香,成為夏日喝飲料又無罪惡感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