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20
(照/台灣威力專利獨家防潮風管接頭,可連結循環扇與冷氣,並保護馬達。台灣威力/提供)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民眾對於居家環境衛生的警覺性也更高。除了例行性的使用酒精、漂白水及消毒液等消毒環境之外,空氣品質也是防疫的重點之一。專家也建議,平日可以定時將窗戶打開來增加對流空間;但若是面對夏日氣溫飆高、或是戶外廢氣等不方便開窗的情況,待在室內更要注意保持空氣循環及清淨。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外出,對循環扇的需求大增,有不少業者指出,近期因炎熱的夏天氣溫高達38℃以上,造成室內悶熱又遇到油價及電價高漲中,循環扇銷售有超過三成以上的增長。
(照/台灣威力推出全新Caelus空氣清淨機,提供家人最安心的空氣品質。台灣威力/提供)

身為台灣NO.1的天花板循環扇品牌「台灣威力」,這小小的天花板循環扇已擁有超過上百個專利設計,目前已行銷荷蘭、丹麥、比利時、法國、美國、印度、泰國等國;中國大陸的銷售尤其成功,是台灣威力最大宗的訂單來源。便利超商、高鐵、捷運、學校、各政府單位等,都有安裝台灣威力循環扇,是台灣天花板循環扇第一品牌。以旗艦級品質為主軸,台灣威力推出第五代循環扇,強調「無風感的舒適概念」,是消費者購買時的重要指標功能,還喊出業界唯一「全機5年保固」,積極提高市場占有率。台灣威力以帶給家人最安心的空氣品質為使命,於今年推出Caelus 空氣清淨機,可與天花板循環扇結合使用,更快速過濾全室空氣,創造最優質居住、工作環境,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舒適感受。

就辦公室、百貨賣場及一般商店餐廳來說,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也是防疫的重要環節,室內空氣品質需要好好照顧,空氣循環不可輕忽。循環扇更是空調的最佳拍擋,特別是像今年夏天氣溫創歷史新高、用電量同時突破紀錄,循環扇需求倍增,直接把天花板循環扇安裝在冷氣出風口是最聰明且節能的方式,台灣威力循環扇擁有獨家專利的「防潮風管接頭」,循環扇可以直接替代冷氣出風口,只要接上,就可以讓室內每個角落都涼爽舒適,同時還可達到節能效益。不但可以保護馬達、也能夠更快速地將冷氣以自然風的方式舒適地傳送到空間裡,為給全空間柔軟且舒適風感,在機身結構上努力創新改革,獨家設計多重擾風裝置,改良刨刀式扇葉強力壓風,解決了使風口下方人員易感不適的問題。
(照/台灣威力天花板循環扇暢銷多國。台灣威力/提供)

威力循環扇使用台達電製造的DC直流變頻馬達,高達15段的風速設計,可以隨個人在空間裡的需求來調整。採用柔和式獨家專利曲面扇葉設計,在出風口將氣流打薄,藉由擾風肋條分割風向,在透過導流轉盤打散風力,使空間人員均感室內氣流微微流動。經過了多年的改造及升級,使風的力度減少,吹拂面積更廣,讓它吹出來的切割風是輕柔舒服的,如同享受自然微風。

官網https://www.welly-fan.com.tw/edcontent_d.php?lang=tw&tb=5&id=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