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20
(照片提供:三立電視)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劇情發展深情暖男連晨翔心疼宋芸樺為愛哭泣,一把抱住她並使出「摸後腦殺」,預告播出就讓網友為之瘋狂暴動,全都紛紛倒戈敲碗「青風、曉恩配對」,連晨翔自己也說:「其實要是我是觀眾我肯定也會拿碗來敲!至於張立昂就對不起了。」連晨翔成功塑造出深情暖男端木青風,受封「初戀系男神」風靡全台女性觀眾,粉絲紛紛喊話:「霸總是女主角的,青風是廣大女性觀眾的!」

劇中連晨翔跟好兄弟張立昂同時喜歡上宋芸樺,連晨翔飾演的端木青風選擇默默守護女主角,只在她有困難或哭泣的時候,如騎士般現身陪伴,生活中的他也一樣紳士而且超重感情,連晨翔認為感情這種事沒辦法強求:「如果對方不喜歡我,我大概會放棄祝她幸福。但內心會非常難過,會出現很多可以拍成一支催淚MV的那種小劇場。」他表示自己會選擇退出成全好朋友和兄弟,因為不希望失去好兄弟,但如果對方選擇自己,那就另當別論啦!

連晨翔本人是個性較悶的魔羯座,但也跟青風一樣是「超級暖男」,面對喜歡的人嘴巴不會常說甜言蜜語,但是會用行動直接表達,給對方最實際的「守護」,比如會默默觀察然後記下對方喜好習慣,他分享自己曾經發生過的故事:「曾經有一個很喜歡的女生突然告訴我,她生病進了急診室,當時我不在台灣就很著急,雖然嘴上只是安慰她幾句而已,但是掛上電話後,我立刻請我所有的好哥們幫我去急診室探望她,據說當時她感動到流眼淚。」

如果遇到喜歡的女孩在自己面前為別的男孩子委屈哭泣,連晨翔霸氣表示:「要是選擇我,絕對不會讓妳掉半滴眼淚!」也有網友超入戲留言建議宋芸樺選擇會幫她擦眼淚的連晨翔,敲碗劇情翻轉讓鄭曉恩改愛端木青風,還有觀眾激動喊話:「曉恩不要青風的話我可以!」也可以看出連晨翔以「摸後腦殺」以及超溫暖的角色表現成為「新一代初戀系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