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20
(照:TVBS提供/李宣榕(左)與王建復(右)在劇中甜蜜蜜)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第五季「正好愛上你」即將於7月24日登場,李宣榕、楊晴、楊雅筑、王上菲、王沛語合體拍攝主視覺,其中李宣榕穿著深V白襯衫入鏡,手中還捧著大鑽石,她開心宣布與王建復的戀情將有重大發展,至於談到個人夢想中的婚禮?李宣榕期待能在戶外舉行,上山下海都OK。

新一季《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主視覺曝光,只見楊晴、楊雅筑、王上菲以及王沛語都被鑽石吸引,李宣榕則是若有所思,似乎正煩惱著和王建復(飾 韓森)的戀情發展,她笑說:「可以跟大家預告,就是會有向前一大步的『進展』,至於這個進展是好是壞,大家得要繼續看下去!」

近期她與王建復之間的親密戲受到關注,網友們討論越來越激烈,李宣榕觀察後認為大致可分成兩派人馬,「我發現大家心中對於童話故事有很深刻的印象,會覺得兩個如果已經要修成正果,希望能看到很甜蜜的互動。」還有人直接留言向她喊話:「朵拉不要再拖了,趕快接受韓律師。」

由於李宣榕現實狀態是「母胎單身」,另一派網友對她拍攝情侶戲碼感到擔憂,「他們自己也會矛盾,因為我本身沒有交過男朋友,沒有過擁抱、親吻,所以他們多多少少會跳脫一下,去為宣榕說一些話。」但她也認為「朵拉」前幾季背負著「班長」包袱,總是在照顧別人,新一季也該被照顧,「相信大家會希望看到有個人讓朵拉依靠終生,讓這個潘朵拉的盒子可以打開。」

雖然戀愛經驗不多,李宣榕還是想像過自己的夢幻婚禮,她傾向辦在戶外,「如果可以在海邊舉行婚禮很OK,或者是在森林當中也OK,夢想就是要跟大自然有關。」她計畫辦兩場婚禮,室內場專為長輩們考量,戶外Party就安排給年輕親友們,但她也說:「基於新娘這麼容易吸黑的狀態,我還有一個封號叫『雨神』,可能還要考慮一下辦在哪個月份跟當地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