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20
(照:威視電影提供/《戀夏時光》劇照)


由《女巫獵人》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所主演,繼《天才的禮物》《奇蹟男孩》後,今年最溫暖感人的英倫電影《戀夏時光》,將於7月24日全台暖心上映!曾獲得英國最高戲劇獎奧利佛獎(Laurence Olivier Awards)的才女導演潔西卡史瓦(Jessica Swale),今年推出首部劇情長片《戀夏時光》(Summerland),描述性格孤僻的女科學作家被迫收容一名男孩,從百般不情願到逐漸敞開心房的溫情故事,被視為《天才的禮物》《奇蹟男孩》後最溫暖感人的電影。女主角由性感女星潔瑪雅特頓主演,化身邋遢作家,不僅穿著奇特、蓬頭垢面,甚至還素顏上陣,與過往的性感形象大相逕庭,被網友力讚超敬業!《戀夏時光》正式預告請參考:https://youtu.be/CytooKCbLA4

今年最溫暖的英倫電影《戀夏時光》,由曾獲得英國最高戲劇獎奧利佛獎的才女導演潔西卡史瓦所執導,潔西卡曾與《冰與火之歌》「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復仇者聯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等大咖明星合作短片《女主角》,幽默諷刺的劇情在當時爆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備受矚目的潔西卡,今年推出首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戀夏時光》,並邀請到《女巫獵人》潔瑪雅特頓擔任女主角。劇情描述由潔瑪飾演的憤青科學作家愛麗絲個性孤傲冷僻,拒人於千里之外,某日卻被一名男孩法蘭克闖入生活,愛麗絲從百般不情願到逐漸敞開心房,甚至向他透露自己深藏在心的回憶。「非一般親情」的故事設定十分特別,暖心劇情更被視為《天才的禮物》《奇蹟男孩》後最溫暖感人的電影,身兼編導的潔西卡表示:「我想透過《戀夏時光》傳達『思想開放』的重要性,相信純真與真實可以改變偏見及刻板觀念。」

曾演出《007量子危機》美艷龐德女郎、《女巫獵人》強悍獵人的女星潔瑪雅特頓,過往多詮釋性感、俐落的電影角色,甚至還曾為戲大方露點,展現姣好身材,令觀眾為之驚艷。然而此次演出《戀夏時光》,潔瑪一別過往火辣形象,化身為邋遢孤僻的女科學作家,穿著打扮奇特,還留著一頭凌亂蓬鬆的長捲髮,除此之外,為了更貼合角色樸素的性格,潔瑪甚至同意素顏演出,可說是為戲奉獻不少!然而潔瑪仍表示很開心接演這個角色:「她跟其他角色很不同,非常直率、有話直說,我演得很過癮!」超敬業的表現也引起網友討論:「真的是那個女巫獵人嗎?」「素顏還是超有氣質!」